当前位置:

汪东城藤井莉娜相恋,五年前早有迹象!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7 10: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汪东城毫无预警地在微博公开与日本名模藤井莉娜的亲密合照,经过辰亦儒、郭品超等好友的连续认证祝福发酵后,他本人还透过经纪人暧昧回应“希望给我空间”,让热恋可信度UP,更一举登上微博热搜棒第一位!许多网友表示“愚人节这个梗,突然有点感动”。


  其实早在2013年,汪大东就在微博借由“愚人节”公开追求过藤井莉娜。还有网友从蛛丝马迹中发现,汪东城竟在2013年上线的《终极一班3》中cos了现女友藤井莉娜!这让不少“终极粉”直言:“原来这是终极一班3的‘莉娜娜’的出处,难怪这么般配!”“看来是情定《终极一班3》,一出手就追到女神了”还有粉丝“未雨绸缪”,担心起《终极》系列另一主角辰亦儒,并喊话:“大东都公布恋情了,亚瑟你还在等什么!”


  汪大东突如其来的恋情公开,让这份专属于“终极粉”的回忆再次袭来,“王亚瑟”辰亦儒的感情发展迫在眉睫。但在1月22日,这部由辰亦儒、曾沛慈等领衔主演的《终极一班5》将正式上线优酷,再现终极一班小伙伴青春、热血的友情故事。接缝此前的《终极一班》系列,本季将迎来全新的时空混战,异能势力重新洗牌。


  最重要的是,在优酷不断曝光的花絮中,传奇亚瑟王回归,新任班导,决心带领终极一班考大学。与此同时,他与五熊的爱恨情仇也将展现的淋漓尽致,甚至有为爱四处苦苦求医的温情戏码。引得“终极粉”在评论疯狂留言“亚瑟王五熊12年后重聚,这后续真的甜蜜暴击”!


  5年前,汪大东与藤井莉娜情定《终极一班3》;5年后,优酷《终极一班5》即将于1月22日燃情回归,亚瑟王五熊CP也将修成正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