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牛历险记》长沙点映:这头蛮牛很温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7 11: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费迪南与朋友们

费迪南与朋友们逃出农场

费迪南惹怒小兔子

公牛费迪南

  由《冰川时代》和《里约大冒险》原班人马打造的好莱坞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即将在1月19日上映。昨日,作为新年第一部进口动画片,电影在长沙点映,温暖有爱的故事受到现场家长和小朋友的青睐。

  《公牛历险记》根据1936年出版的西班牙经典故事改编,早在1938年曾被华特·迪士尼改编成动画短片,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同年,这部经典故事销量超过了《飘》成为“美国第一畅销书”。该书还曾在2010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作品《弱点》中出现,主人公的经历也与费迪南有所映照。

  电影讲述了一头名叫费迪南的公牛所经历的欢乐冒险,因一场意外被误解成凶恶的野兽,而送往他乡被迫成为“斗牛”。事实上,尽管费迪南身形魁梧,但生性温柔善良,内心特别柔软,是一头不爱角斗、心系鲜花的大萌牛。片中诠释了一个温暖有爱的主题,就算费迪南最后面对斗牛士的长矛,它也选择用自己的方式来面对和化解。

  动画片一向少不了欢乐的主题,片中穿插的很多细节,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比如三匹马来尬舞,比如身材庞大的费迪南给小小的兔子做人工呼吸等桥段,都会让人笑出声。

  此前,如果说《寻梦环游记》充满异域风情的墨西哥美景和文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一次,《公牛历险记》则将带着观众领略独特的西班牙风情,斗牛、鲜花节等西班牙特有的节日风情和田园风光都在影片中逐一呈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