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就是街舞》罗志祥为老师贴心送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7 12: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就是街舞》

  近日,罗志祥参加优酷《这!就是街舞》的练舞花絮曝光,除了认真努力的完成舞蹈训练外,一向搞笑无厘头的小猪,也格外的细心体贴起来。视频中他看到舞蹈老师Mari因长时间练舞导致身体不适,暖心的小猪反复的和老师确认身体状况。

  敬业的Mari老师没有因为身体的不适而中断训练。小猪见状,马上做鬼脸活跃气氛,试图减轻Mari老师因感冒带来的身体不适感。

  第二天,小猪又细心的带去了感冒药,交给了Keone老师,并一再嘱咐用法用量。

  Mari &Keone是世界顶级编舞大师,新派舞蹈代表人物之一,多次受邀到纽约时代广场演出。此次他们将全程参加《这!就是街舞》的节目录制,和罗志祥一起给中国街舞带来新的血液,迸发出新的活力。

  2018年罗志祥将担任舞蹈真人秀《这!就是街舞》队长,相信他一定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与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