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生日做公益 YHBOYS狂穿55件衣服献爱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7 16: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中旬,YHBOYS组合两名成员张恩硕,孙嘉锴迎来了生日。两位正能量小偶像齐齐参加了穿衣挑战活动,用公益的方式度过了意义非凡的生日。

  1月15日是YHBOYS组合成员张恩硕12岁的生日,1月19日是该组合另一名成员孙嘉锴的生日。对于普通小孩来说,过生日可能就是吃蛋糕,收礼物,去游乐园玩。但是作为一直热心公益的00后偶像团体YHBOYS组合,两位成员选择了用更为有意义的方式来度过他们的生日。

  他们参加了某视频网站举行的穿衣挑战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穿衣挑战,向边远地区和高寒地区的人们赠送保暖衣物。挑战的规则是,参与活动的艺人成功地穿了多少件衣服,活动主办方就会携手公益组织向边远地区的人们捐赠相同数目的衣物。

  其中,小寿星孙嘉锴更是狂穿了13件衣物,从毛绒背心,到棒球服,再到羽绒外套,还有保暖围巾和帽子!裹了厚厚的一层层衣物,孙嘉锴笑称自己变身成了“人猿泰森”!

  另一名小寿星公张恩硕也不甘示弱,层层叠叠,裹了一件又一件衣服,俨然成了“轮胎人”。有粉丝在视频下方留言:小偶像不但热衷公益,而且就连穿衣挑战视频都能看出时尚潜质,也是颜值高才能hold住这么多件衣服!

  而另一位YHBOYS组合成员张铭浩不甘示弱,他也挑战13件衣服。为了能够穿上更多的衣服,他发明了棒球服错位系扣法,“衣服裹得越紧,可以穿上的衣服就越多!”

  最终在成员们的努力下,YHBOYS组合挑战接龙共穿上了55件衣服,为高寒地区的人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