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莉加盟《演员的诞生》将实力演绎“橘子红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7 16: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明莉

  本周六,大型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将全面进入竞争白热化的决赛阶段,再次迎来演技大爆发。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明莉受邀参加节目,将在6进3的决赛阶段中与众演员一起同台飙戏,实力演绎经典剧目《橘子红了》中的重要角色。

  作为90后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明莉出道短短5年就陆续出演了《大漠苍狼》、《湄公河大案》、《江城警事》、《剃刀边缘》、《建军大业》等10多部热播电视剧,以及《二十八岁未成年》、《无证可查》、《山海诡闻录之逃出魔鬼城》等大银幕作品,是新生代女演员中公认的“拼命三郎”。经过这些重磅作品的磨砺,明莉不仅给自己的演技打下扎实的基础,更为她带来相当高的人气。《中国刑警803》中的飒爽女警顾菲菲、《江城警事》中天真乖巧的郑如灵、《战火连天》中心狠手辣的日本特工美惠等角色都让人过目难忘,展现了她极强的角色可塑性。

  正是因为看重明莉不凡的演技和认真、敬业的专业态度,此次《演员的诞生》节目组特别邀请她参加决赛阶段的录制,与决赛选手搭戏,同台演出著名导演李少红经典剧目《橘子红了》当中的精彩片段。相信明莉的实力演绎,将为《演员的诞生》决赛舞台增添一道令人瞩目的全新看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