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民老公》首日播放量破亿 李溪芮首挑大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7 16: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虐恋偶像剧《国民老公》已于前日正式上线热播。作为根据言情天后叶非夜热门大IP《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的影视作品,该剧一开播便受到了大量的关注和讨论,热度持续上升。剧中,由熊梓淇、李溪芮组成的“陆乔CP”,刚刚上场就为观众带来了甜虐交加的独特感受。而首次挑起女主大梁的李溪芮则用自己代入感极强的表演获得了一众点赞。

  首日播放量四小时破亿 “陆乔CP”甜蜜校园戏惹心动

  《国民老公》由成志超、田少波执导,熊梓淇、李溪芮领衔主演,讲述了外表冷漠疏离、内心温柔敏感的陆锦年(熊梓淇饰)和善良娇俏、为爱勇于付出的乔安好(李溪芮饰)从中学时期延续到踏入娱乐圈,十一年间历经了各种阴差阳错与阴谋阻挠的甜虐之恋。据统计,该剧在线上平台播出后,仅四小时播放量破亿,视频平台播放量排名第一,剧集当晚登上微博热搜榜前排。截止昨晚,#电视剧国民老公#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2.5亿,讨论量高达73.2万。仅仅两晚就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国民老公》的受关注度可见一斑。

  在前面两天的剧情中,陆瑾年(熊梓淇饰)与乔安好(李溪芮饰)从雨下屋檐的一面之缘到青春校园中的正式结识,他们一起骑车上下学、一起学习、一起登台表演话剧……他为她擦药,送给她自己亲手刻字的项链;她为他连夜学习骑车,为了跟他一起吃早饭忍着不适连吃两顿,接连不断的甜蜜互动看的观众怦然心动,直呼“这就是初恋的味道”“简直苏到爆炸”。

  李溪芮首挑女主大梁 演出了粉丝心中的“乔乔”

  据悉,本次饰演的“乔安好”一角是李溪芮首次挑起女主大梁的角色,而在之前的《国民老公》发布会上李溪芮则表示“本人跟剧中角色性格反差挺大的,这次出演是个不小的挑战”。在此之前,不论是《亲爱的翻译官》中倔强直爽的吴嘉怡,还是《漂亮的李慧珍》中骄傲鬼马的夏乔,都有着鲜明的性格色彩,也成为了观众心目中李溪芮塑造出的经典角色,“乔安好”不光是与本人“不符”,与她之前的角色也没有什么共同点。第一次挑大梁就挑战了这样一个全然陌生的人设,安静温和、知书达理、会将喜欢藏在心中去默默付出的集团千金。而书粉表示“李溪芮将他们心目中的乔乔带到了现实中”,则证明了她成功消化了从未尝试过的人设。

  在看过已经上线的“乔安好”之后,不少网友就表示“李溪芮就是乔乔本乔”、“李溪芮的圆圆眼镜超减龄,想跟乔乔谈恋爱”,原著粉也表示“有惊喜,角色很还原了”、“感谢主创团队把我的美好回忆拍成了现实”。而该剧的改编原著的作者叶非夜则感慨道“刷剧想起来很多当时写他们互为彼此的小心思,目前看着挺不错的,继续追!”可见关注着这部剧的人都在李溪芮的演绎中找到了代入感,并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国民老公》已经正式上线,为大家带来美好甜蜜的青春回忆。开播两天就已收获高热度和高评价的走心恋爱剧值得观众用心去体会,之后的剧中CP还要如何花式撒糖,李溪芮又将怎样演绎出“乔安好”的心路历程,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