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修罗》明道变身“毁容”医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7 16: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投资7.5亿元的奇幻巨制影片《阿修罗》于1月16日在京举行“人界”发布会,梁家辉、刘嘉玲、明道、吴磊等主演悉数亮相,全阵容集结揭开角色海报和先导预告,并宣布该片将于今年暑期上映。首次尝试大型奇幻题材的明道,片中饰演阿修罗界的医生,竟因长得太帅,被化妆师强行“毁容”,变身外形沧桑、治病救人还能研发武器的神奇医生。

  《阿修罗》由好莱坞华裔导演张鹏这次掌舵执导,幕后团队汇聚了全世界35个国家的顶级电影工作者,其中服装及造型设计更是邀请到曾打造《魔戒》三部曲服装设计的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获得者 Ngila Dickson。此次发布的角色海报和先导预告,率先揭开《阿修罗》的神秘面纱,领略十足大片范儿。

  明道在片中饰演的医师,专门医治被阿修罗王惩罚的叛军,也会为反抗军研发各种新式武器,以对抗阿修罗王。片中的“医师实验室”竟有大小道具近2千件,明道笑说小小实验室像工厂一样,功能十分多样性。难怪角色海报上,明道虽为医师,却手持圆环状火焰利刃,俨然一副武者风范。明道自己阐释角色时称:“我饰演的阿修罗界医生与普通医生不同,这个角色更像007里面的Q博士。”

  因为角色的需要,造型师特意给明道塑造出一个留着一头灰白披肩长发,有脸满布伤疤的沧桑形象。据明道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大型奇幻题材影片,最有趣的经历也当属“特殊化妆”过程,每天都是上妆3小时、卸妆2小时,如此艰辛的拍摄过程,也令明道倍加期待制作完成的电影成品。

  2018伊始,明道已然携奇幻巨制《阿修罗》颠覆亮相,而他主演的电视剧也是多点开花,时下《毛丫丫被婚记》正在火热播出,剧中明道与马天宇、颖儿组成新鲜感十足的阵容,演绎既养眼又不失质感的纯爱大戏,另一部搭档蒋雯丽的《转角之恋》也将稍后播出,为观众奉上更为“刺激”的CP组合……佳作不断,影、剧双发,2018值得为明道打call。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