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奚梦瑶何猷君唱情歌 贾玲陈赫前排“吃瓜”神助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夏君香 2018-01-18 12: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腾讯视频《王者出击》本周终于迎来积分赛的最后一场,陈赫、贾玲两支战队来到位于深圳腾讯滨海大厦掀开一场“神秘W世界”争夺战。本场对抗,两队不仅用相同英雄阵容的“克隆局”登场,还出现“段位”升级赛制等新设定,也让本场难度飙升。不过,两队摩拳擦掌胜负心爆棚并没影响奚梦瑶和何猷君的粉红泡泡,两人深情款款 “互相伤害” 的节奏也让身边队友前排吃瓜,像看偶像剧,陈赫更一脸无辜反问“他们这是在撒狗粮吗?”

  奚梦瑶何猷君“西柚CP”甜蜜发糖 捏腿按摩唱情歌全套服务登场

  奚梦瑶与何猷君本场虽分属两支战队,但两人交手多次却丝毫不见火药味,反而充满甜甜恋爱气氛。对抗中,何猷君主动把自己送到“妲己”奚梦瑶身边,在奚梦瑶对其使用“魅惑”技能“让我看看你的心”后,何猷君边蛙跳边对奚梦瑶大唱情歌“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疑似将自己的“爱慕”之情注入到周董的表白金曲《晴天》中。随后,何猷君更心甘情愿变身“忠仆”,给奚梦瑶捏小腿、按摩肩膀,完全沉浸在“服侍”奚梦瑶的幸福中,10分钟的魅惑时间结束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过往被“妲己”魅惑过的英雄往往不情不愿,但这对“西柚CP”却把强制魅惑演成了偶像剧。

  何猷君奚梦瑶solo疑似放水 贾玲取笑何猷君“被爱情蒙蔽双眼”

  由于引入“段位”制,本场比赛也首次设置擂台赛。现场何猷君点名挑战奚梦瑶,让紧张的对垒秒变“情侣躲避球训练”,何猷君不仅指导奚梦瑶如何丢球更有效,还特意丢偏,让一旁观战的队长贾玲无奈道:“你被爱情蒙蔽了双眼。”何猷君几乎全场不主动攻击奚梦瑶的举动,也被贾玲敏锐捕捉到,并明知故问“今天你怎么怪怪的,智商不在线?”作为奚梦瑶的队长,坚持前排吃瓜的陈赫也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故做惊讶状询问“这是在撒狗粮吗?难道网上说的都是真的么?”

  至于,奚梦瑶是否真的如传言所说陷入爱情,和“95后”的何猷君谈起了恋爱?还是两人处于爱情修炼阶段,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真相尽在本周五晚8点腾讯视频上线的《王者出击》,亲身感受来自于“西柚CP”的狗粮攻击。《王者出击》由企鹅影视、腾讯游戏、原子娱乐联合出品,12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更新一期,腾讯视频VIP会员周一到周五,专享王者福利,将会看到更多会员专属精彩对抗片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