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Don't Touch》MV首发 蜕变魅惑舞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夏君香 2018-01-18 14: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SNH48 GROUP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中排名第一的《Don't Touch》汇报MV重磅首发,为开演在即的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 50演唱会预热加码。SNH48成员曾艳芬、赵粤二人惊艳出镜,大胆突破过往形象,以暗黑风格演绎极致魅惑,展现了完美蜕变与成长。已晋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的鞠婧祎也将在剧组杀青后单人拍摄本支MV,敬请期待!

  经典UINT曲《Don't Touch》出自TEAM NII的首套原创公演《专属派对》,由SNH48音乐制作团队量身打造。在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演唱会现场,鞠婧祎、曾艳芬、赵粤三人联袂演绎力压群雄,获得了定制专属MV的重磅奖励。为配合整首歌曲神秘暧昧的气质,此次MV摄制也力邀国际知名制作团队强力加盟,远赴海外取景拍摄。?

  此次MV主打暗黑风格,全片充满着浓郁的迷幻色彩。昏暗阴冷的复古场景中,曾艳芬、赵粤二人化身颠倒众生又不可碰触的魅惑舞者,或是眼神迷离,或是红唇冷艳,不同造型几度切换。两人的演唱也与MV视觉画面完美融合,甜美妩媚又不失力度的声线唱出舞者若即若离又些许强势的态度。“欲望的双手需用这拥抱,要我的美。若即若离的心开始燃烧,你别后退……”在华丽变幻的霓虹光影下,醉人旋律伴随着迷离唱腔,蕴藏着多少故事。

  据悉,的SNH48 GROUP?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 50?演唱会将于2月3日17:48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震撼开演。上海(SNH48)、北京(BEJ48)、广州(GNZ48)、沈阳(SHY48)四团入选成员集结,50首年度金曲将经过粉丝的甄选与见证化为经典,其中SNH48还将现场迎来成立以来最大的改变——SNH48大重组。2月2日19:0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还将举办SNH48 FAMILY GROUP?暨SNH48五周年庆特别演唱会,现场诞生二人小组合HO2?和五人小组合BLUE V,与7SENSES、COLOR GIRLS及最新出道的重庆(CKG48)成员联袂献上专属表演。目前两场演唱会门票正在火热销售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