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亚文、翟天临 《声临其境》比撒娇 硬汉形象全毁笑倒观众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马丽红 2018-01-18 22: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翟天临、高亚麟、李建义、朱亚文上演“绅士团”的比拼。

湖南卫视频道声配音员丁文山与《声临其境》总导演徐晴亮相看片会。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朱青)从开播就获得众多好评的《声临其境》1月18日在长沙大学举行最新一期节目的看片会,李建义、高亚麟、朱亚文、翟天临四位男演员组成的“绅士团”在配音比拼撒娇让众多师生都集体笑倒。节目总导演徐晴在看片会上宣布第二期节目已确定会继续制作,第一季节目暂定为十期。

  朱亚文、翟天临比撒娇 笑倒全场观众

  比起早前两期的男女搭配模式,《声临其境》第三期的嘉宾阵容从《人民的名义》的“季检察长”李建义、《家有儿女》中的“爸爸”高亚麟到《军师联盟》的“杨修”翟天临、《红高粱》的“余占鳌”朱亚文,涵盖了不同年龄段的四位男演员。

  不过这个“绅士团”在业务上毫无代沟,李建义张口配了一段《喜羊羊与灰太狼》,而朱亚文也能把《亮剑》的台词配出原声质感,迎来众人称奇。四位不同年龄段的男演员在耍宝上也完全没有代沟,给《撒娇女人最好命》即兴配音,素来硬朗的朱亚文和翟天临都一秒反串,现场撒娇的功力让人酥麻,而李建义也不忘撒娇一把,这番反差萌笑倒全场。

  平时都是硬汉形象,朱亚文、翟天临面对彼此连番撒娇,直呼受不了。两人还异口同声地笑倒:“一来(这节目)就后悔了”。

  总导演:节目将制作第二期

  在看片会现场,《声临其境》总导演徐晴以及湖南卫视频道声配音员丁文山也一同亮相。对于从第三期开始的嘉宾阵容启用四位男演员阵容,徐晴坦言之后将都会打造每一期的主题:“我们第四期节目全部都是女生,徐帆、韩雪、马思纯和贾静雯一同比拼声音,第六期节目请的是和电影制作人有关的,都会打造每一期的主题。”

  目前节目收视与口碑都获得不俗反响,徐晴表示《声临其境》肯定将制作第二季,第一季节目将拟定共制作十期。

  当下不少节目在持续录制都将面临人才资源的匮乏以及录制模式的变化,徐晴表示节目将效仿《歌手》形式,让大家感受到更多美妙的艺术。“我们希望让大家看到许多演员的台词功力,看到他们在表演上的专业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