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Jessie J没退《歌手》 李泉排练三小时紧急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8-01-19 07: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吉杰晒出Jessie J在第三期录制的路上。

李泉晚间拄着拐杖抵达录制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朱青)在首发阵容发生变化之后,《歌手》第三期竞演1月19日凌晨完成录制,李泉紧急接棒只用了三个小时筹备登台参赛。此外,苏诗丁也作为踢馆歌手正式亮相。

  Jessie J没退,苏诗丁踢馆

  有关Jessie J将退出《歌手》的传闻在网络流传,1月19日晚的第三期录制,Jessie J如约亮相,身穿黑色谨慎亮片衫的她选择一曲《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出战。原本的民谣曲风里,Jessie J引入大段的升调,成为全场热点。不仅如此,才在发布会上自称遭遇语言难关的她现场还秀起中文,灵活自如地用“你好”“谢谢”等单词来和观众互动。

  亮相发布会的踢馆歌手苏诗丁也在第三场正式亮相,在《天籁之战》等节目里活得不俗成绩的她选择了《狼》作为竞演曲目。除开高音唱段还有美声唱腔,这让张韶涵都忍不住感叹“对方身体里住了个强大的灵魂”。按照赛制,苏诗丁将要在第三场参与演唱的八位歌手中挤进前四名才能算踢馆成功。

  李泉筹备三小时登台

  因为首发阵容的调整,李泉被爆将临时加盟《歌手》助阵。1月19日晚的录制中,李泉带着脚伤拄拐杖亮相,用钢琴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

  依然是观众记忆里的优雅形象,李泉的淡定背后却是满满的刺激。1月19日下午他还在北京参与话剧发布会,随后搭乘下午四点多的航班赶来长沙,晚间7点才落地。直到晚上十点三十分开始的录制,李泉的排练时间仅有三个多小时。这样匆忙的节奏让所有人都惊叹,而作为串讲人,张韶涵更直言:“这是不可思议的速度”。

  《歌手》第三期歌单

  汪峰《下坠》

  张韶涵《全世界失眠》

  苏诗丁《狼》

  张天《hello》

  Jessiei J《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李圣杰《离人》

  李晓东《心的祈祷》

  李泉《我要我们在一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