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秘巨星》公映 《我是谁》唱出追梦者心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9 09: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已于今日正式上映。在各站路演活动中,原唱梅克娜·米什拉现场清唱主题曲,悠扬动听的旋律俘获了众多观众的耳朵。恰逢影片上映,片方正式发布这支备受喜爱的歌曲及终极音乐预告片,为广大观众送福利。预告由大量全新的电影画面剪辑而成,尹希娅首次登上舞台圆梦的过程更首度曝光。走心的歌词、优美的旋律,与感人的剧情相得益彰,唱出了每个追梦者的心声,令无数观众感动不已。

  歌词走心诉成长迷惘 预告解读亲情与友情

  《神秘巨星》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我是谁》从歌名、歌词再到旋律,都深深契合了电影的核心情感,唱出了属于每个追梦者的心声。预告中出现了大量全新的电影画面,钦腾送棒棒糖哄尹希娅开心、母亲给姐弟二人买冰棒、阿米尔·汗的鼓励之吻以及尹希娅首度登上舞台圆梦的全过程。随着预告的推进,歌声由低沉轻缓到激昂,结合歌词所唱,“我是皎洁的月亮,还是那昏暗的阴影;我是燃烧后的灰烬,还是那赤热的火焰”,将复杂迷茫的心绪全盘倾泄而出,没有声嘶力竭,却把14岁少女心中的纠结矛盾诠释得恰到好处。

  宛如天籁的歌声和充满感染力的预告画面,戳中了观众内心最柔软的地方。短短一首歌的时间,展现了母亲与儿女深厚的亲情,阿米尔·汗与尹希娅惺惺相惜的友情,尹希娅与钦腾朦胧的喜欢,让人感受到电影中人性的温暖。而在最后,尹希娅揭开面纱首次露出真容,没有拿奖杯而是冲下台拥抱母亲,让观众对于剧情的走向更加期待。

  口碑爆棚领衔寒假档 良心之作受观众热捧

  《神秘巨星》表现极其出色,影片率先在印度上映,收获英国《卫报》等主流媒体的称赞,在台湾地区也受到众多观众好评。看完内地点映的观众也对影片品质给出超高赞誉,并纷纷表示亲情元素十分催泪。“母亲在为女儿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付出了太多,她的隐忍和奉献值得人敬佩”;“看了首映哭瞎了,米叔越来越从台前走到幕后,不是为了荣誉,而是用电影的形式去为弱势群体争取公平和善良!”

  在亲情和梦想的内核之外,《神秘巨星》奉献了一场极具异域风情的视听盛宴。有观众表示,“每一次音乐响起都忍不住要落泪,‘我是谁’的质问,‘爱’的追寻,直戳人心”。今日影片已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寒假档最暖心励志故事不容错过!

  电影《神秘巨星》已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孔雀山影业、创世星影业联合印度阿米尔 汗影视制作公司、Zee电影工作室共同开发,投资制作,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