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年首个青橙日:猫、罗朱、吉屋出租,总有一款你爱的年度大戏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9 09: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告别2017,迎来元气满满的2018。

      新年新玩法,这一年陪伴你的不止有手机、电影、书籍,还有时下非常流行的——音乐剧!

VCG41534858427

      不像电影只是放映拷贝,音乐剧拥有不可复制的现场体验。不像歌剧高雅严谨,演唱合一的音乐剧更加通俗易懂。不像话剧偏向台词艺术,好的音乐剧就是一场无懈可击的视听盛宴。
 
      对于第一次看音乐剧的朋友,被抓耳的旋律唤醒耳朵,被精妙的舞美取悦双眼,合着掌声与演员一起唱、一起跳,简直是直指人心的震撼。氛围再好一点,全场散发着迷人的默契,剧、人、空间达到完美融合,甚至连座椅都有自己的角色。结束后回味无穷,两个字:难忘。
 
      那么,如何做到,第一次看音乐剧就有难忘的优质体验?

      首先当然是要擦亮双眼,选择自己喜欢的好剧。

      目前,国内音乐剧市场如火如荼,越来越多值得一看的剧目涌现,总能找到一部你爱的。

(一)

rAoKmVpepseAf13fAAEIxr15QHM652

      经典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原版音乐剧《猫》,名曲《回忆》是多少人第一首学会的英文歌?阔别十年,由聚橙音乐剧主办的《猫》开启来华史上最强巡演,历时、规格都将超越以往。这个“十年之约”,怎能错过?

6

(二)

      《猫》让人看尽人生百态,别忘了还有一种爱情叫“罗朱”。四百年的莎翁名著邂逅最最浪漫的法兰西旋律,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甚至塑造了一种超越原著的恢弘与丰盈!

微信图片_20171222110341

      16年来华口碑炸裂,果断加场。时隔两年,初版“罗密欧“演员达米安·萨格诚挚回归,深圳、上海、杭州三地的观众有福啦!

微信图片_20180115112238

      什么叫用音符飙戏,什么叫耳朵会怀孕?什么叫舞台极尽奢华?什么叫人物丰满可爱?什么叫爱情荡气回肠?你想要的,《罗朱》都有。

(三)

      集齐聚橙音乐剧主办的“最经典、最浪漫”,还有一部“最前卫”——音乐剧史上获奖最多的百老汇原版音乐剧《吉屋出租》,到访过21个国家150多个城市,被译成16种语言,平均每天演出两场。本剧讲述一群纽约年轻人在出租屋内,起起伏伏一年中发生的故事。

rent

      流浪艺术家们窘迫、房东逼债、疾病困扰、示威、暴动...这部反套路音乐剧没有闪瞎眼的主角光环,没有任何人逆袭成“人生赢家”。看起来很丧的他们,却一路用梦想对抗现实,用音乐震撼城市。

RENT2

      28首风格迥异的音乐打破冷漠与隔阂,迸发出巨大能量,点燃着城市里被遗忘、被隐藏的热血,让无数怀抱梦与爱的人们彼此相连。2018年《吉屋出租》20周年巡演登陆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北京、成都六城,与中国观众开启一段爱与生命的征程。

162547397249862685
Rush Tickets长队早已成为纽约一景

      同时,呼应剧中“交不起房租”的年轻艺术家故事,让更多观众走进剧场、获得良好体验,《吉屋出租》还开创了前所未有的Rush Tickets——观众能在演出当天以优惠价买到前排座位,对今天百老汇戏剧文化的形成影响至深,并通过巡演普及各地。正如本剧制作人之一Jeffrey Seller所说,出台Rush Tickets,是他们“最骄傲的时刻”。
 
      这就说到了“优质音乐剧体验”的另一个关键词:座位!

      座位选得好,幕幕都尖叫。

      可是好座位,个个都很贵。

      幸有青橙日,5折为所爱!

      为致敬首创Rush Tickets的《吉屋出租》,同时延续本剧已故创作者乔纳森·拉森的信念与遗愿,聚橙音乐剧将每月25日(拉森纪念日)设立为开放专属折扣的“青橙日”,为更多朋友创造优质体验,以优惠的票价买到视线极佳的位子,在观剧之外便收获温暖与感动,同时鼓励大家走进剧场,发现所爱!

logo2
17年12月25日青橙日视觉升级

      自17年10月25日创立以来,每个月“青橙日”都被注入无限的活力与色彩。2018年第一个青橙日,继视觉全新升级之后,本月25日还有大惊喜!

微信图片_20171026093618
首个“青橙日”活动现场
 
      三大好戏,福利飙升!

      1月青橙日承包了聚橙音乐剧主办的三部口碑炸裂、人气爆棚年度大戏:《猫》《罗密欧与朱丽叶》《吉屋出租》!没错,三部大戏全都有!5折剧惠,手慢无呀~

1月青橙日头图

六大城市,多地狂欢!

      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广州、成都六大城市统统涵盖,万众期待的多城狂欢,你们准备好了吗?快喊小伙伴来!

      不管你之前是否看过音乐剧,或许,在这个青橙日,你将获得人生中“第一次”优质美妙的音乐剧体验,还等什么呢?

      1月22日至25日24时,只要你是15到25周岁的地球公民,登陆聚橙官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青橙日专题页”参与认证,活动详情(规则、剧目、场次、票价等)参见页面。

1月青橙日二维码
扫描维码,参与青橙日认证

      通过认证,将收到短信通知,25日青橙日当天,购买指定剧目指定场次即享受5折专属优惠!青橙日,让你“第一次”花最好的价格买到好戏好位子!
 
百老汇原版摇滚音乐剧

《吉屋出租》RENT

2018中国巡演信息

      上海站

      演出剧场:上汽·上海文化广场

      演出时间:2018年8月30日-9月16日

      票价:80-780

      优惠:凡购买本轮开票场次480及以上价位均可享受8折”早鸟优惠”
 
      广州站

     演出场地: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8年9月26日-9月30日

      票价:180-780 

      优惠:3月1日24:00前享受早鸟8折(最低票价180不参与)
 
      深圳站

      演出剧场: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3日-10月7日

      票价:180-880

      优惠:3月1日24:00前享受早鸟票8折(最低票价180不参与)
 
      北京站

      演出剧场:世纪剧院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11日-10月21日

      票价:80-880

      优惠:凡购买本轮开票场次480及以上价位均可享受8折”早鸟优惠”
 
      成都站

      演出场地:锦城艺术宫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24日-10月28日

      票价:180-880 

      优惠:早鸟套票680*2=999元,880*2=1299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