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星美人鱼》钟丽缇带来港普鸡汤 选手上演丑女无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9 11: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星星美人鱼》

  1月18日晚8点,国内首档“破四屏”平民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第五期邀请了初代人鱼钟丽缇为各位人鱼选手进行指导点评。以《破坏之王》、《人鱼传说》等影视作为大家所知名的临时馆长钟丽缇,本期以“打破花瓶”为主题与饭后查鱼团共同对选手们进行了一场解放自我、甩掉包袱的喜剧考核。

  钟丽缇放飞自我现场比丑

  人鱼选手突破自我争奇斗怪

  本期临时馆长钟丽缇向来被广大称为“最美人鱼公主”,此次来到《星星美人鱼》舞台却主张打碎花瓶,要求选手敢于主动扮丑,用演技与实力证明自己。节目中,钟丽缇不仅以身作则主动扮丑,而且在鱼生请多指教小剧场现场飚戏选手叶昱君,惹得观众大呼“女神你变了”!同时,钟丽缇还传授给了人鱼选手们许多宝贵的演艺经验,并用一口港式普通话大讲毒鸡汤,安慰选手李悉“未来会有更多机会拒绝你”,引发网友爆笑。

  在人鱼考核环节中,经过20位选手自愿组队,由李熙蕾为队长的队伍表现十分出色,她们的演绎成功打动了临时馆长和饭后查鱼团等一众评委。到了人鱼自我修养环节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打破花瓶”使出了浑身解数,叶昱君演绎了游手好闲的碰瓷一族,高艺蝶上演了海参与海草的爱情故事,屈凌西实力扮丑大唱硬汉《醉拳》,邱诗媛憨豆附体荣获金牌。在选手们的表演过程中,肖骁专业性的提出了较为中肯的意见:“演员应当与观众保持安全距离,过近的安全距离容易使人害怕”,让选手们获益匪浅。

  钟丽缇

  王子甲超强运气成黑马

  米拉刘蓓霏李熙蕾憾别舞台

  来到鱼生请多指教小剧场的四位人鱼选手,各自上演了精彩的即兴喜剧。屈凌西和肖骁高手过招讨教武林秘籍,表现了有情有义的江湖风云;高艺蝶卷入假币制造案,被方家翊委以“洗钱”的重任,放声嗨歌;叶昱君面对痛失爱犬的钟丽缇咆哮痛哭,模仿起狗狗洗澡、翻跟头,与钟丽缇同台对戏。最精彩的要数本期最佳王子甲,运气爆棚的她将大学专业知识和故事情景设定完美结合,并克服笑场弱点,从容变身中泰国际频道主播,无稿播报、卖力打拳、激情热舞,承包了小剧场的大部分看点。

  本期节目公布的危险五人组中,选手高艺蝶因进入鱼生请多指教小剧场解除了危险身份。而邱诗媛、米拉、刘蓓霏和李熙蕾经过演技PK,最终邱诗媛凭借自己敢拼敢闯的精神、亮点颇多的演技和对舞台深切的渴望成功留下。而米拉、刘蓓霏和李熙蕾则因为在表演中起伏较少、缺乏经验,抱憾淘汰离开,无缘《星星美人鱼》这一梦想舞台。

  在下期预告中,人鱼选手集体习武招式凌厉致敬李小龙?“渔网常客”赵思凡赢来惊天逆袭?50亿票房女王卢靖姗竟来甄选美人鱼?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关注《星星美人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