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事连连!中戏男神苏可今晨喜得贵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9 11: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知名演员苏可可以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于去年抱得美人归的他今年不仅喜得贵子,在事业方面也是风生水起。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

  苏可于去年五月在北京国贸大酒店迎娶圈外女友杨洋,两人相识于西湖边,相爱多年终成眷属,婚礼现场低调却不失浪漫,一对璧人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今幸福的小世界又要增添新的成员,1月18日,苏可爱妻杨洋诞下一子,是个漂亮的摩羯宝宝,居然还跟我们的周董一天生日哦。苏可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公布了这个喜讯““2018.1.18,8时,我们的儿子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感谢所有。”

  不知道继承了父母双方超高颜值的宝宝以后是否会和父亲一样走上演艺道路呢?在这方面苏可表示尊重孩子的选择。祝福他们今后的生活甜甜蜜蜜,其乐融融。

  说起苏可,那可是有名的中戏男神。出生与军人家庭的他,身姿挺拔气质超群,穿上制服格外的有范儿。例如《一代枭雄》中冷酷英俊的典狱长沙里宾,《潜伏在黎明之前》中精明执着的卧底萧文华,《最后诊断》中睿智傲然的沈知鱼等等经典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苏可自出道以来一直低调谦和,他热爱表演,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留校任教至今,致力于表演事业的发展。作为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不管是学生还是自己,苏可对于演技都有着超高要求。

  面对工作有着疯狂热情的苏可,只要一拍戏便会百分百地投入自我。曾在拍摄《大汉口》期间,由于季节差异,在炙热的夏天即得忍受蚊虫的叮咬,还得穿着厚厚的军装。即使在这么恶劣的拍摄条件下,整个剧组仍能积极地坚持艺术创作。在电视剧开拍前,苏可就反复研读了三遍剧本。进入角色所处的历史背景,把自己深入到角色中去细细揣摩并反复练习。苏可曾说:“认为现场拍摄对于演员最重要的是:在规定情境下,真实的感受,真正地行动起来。真的相信,真的感受,真的行动,真实的情感就会随之而出。”

  初为人父的苏可今年的新戏也不少,例如与黄轩,杨颖(Angelababy)一同出演的都市创业题材剧《创业时代》,在其中饰演那蓝(杨颖饰)的顶头上司,一位精明冷酷的金融大鳄。还有作品如《将夜》、《动物世界》、《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以及古装巨作《大明皇妃孙若微传》,苏可在其中饰演民族英雄于谦。《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是苏可少有的古装作品,一直以来以中戏男神著称的他在剧中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古装造型的苏可会是什么样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