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斯科行动》张宁江演绎神枪手 获赞暖萌男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9 12: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宁江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热血大剧《莫斯科行动》正在浙江卫视热播。播出过半,收视率一路攀升,观众争相安利。饰演中国警察姚凯的演员张宁江,凭借不俗的演技获得了观众认可。

  随着剧情的推进,张宁江练家子的形象越来越深入人心。前几日,张宁江又在剧中展现了一项新技能:十环射击。在这场中俄警察技能PK赛中,他率先出马,一击即中,轻松拿下十环。流畅的举枪开枪动作一气呵成,显示了警察应有的沉稳和干练。面对俄方同僚投来的赞赏目光,张宁江嘴边泛起微笑,自信的眼神里还带着一丝挑衅,他将姚凯的心理活动刻画得自然传神,让观众进一步喜欢上了这个人物。

  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应该有着丰满的人物性格。姚凯虽是铁血男子,但也有着细腻的一面。当段局长询问他个人问题时,他先是一愣,然后腼腆的笑说自己是光棍一个。张宁江把外表冷峻、内心柔软的姚凯的性格诠释得很到位;而拜托段局多陪自己的父亲,又体现出角色的真诚和孝顺。这样一枚暖心boy,俘获了许多追剧粉丝的心,网友还发起了“给姚警官征女友”的活动,自发制作了征婚海报,张宁江的手、眼睛、喉结,都令大家露出了星星眼。随即张宁江也在微博调侃道:“谢谢你们的操心,并继续操心下去吧。” 看来戏外的他也是个宠粉狂魔啊!

  随着逐渐高潮的剧情,张宁江饰演的姚凯又经历了剧院混战、公路激战、负伤追缉等一系列惊险桥段,观众都为之捏一把汗。姚警官不仅武力值爆表,刑侦方面也是一把好手。在追查二姐一伙劫货车案件中,他分秒必争搜集证据,发现了破案关键;到案发现场实地勘察,不放过一丝线索,可谓智勇双全好队友。数次与夏雨并肩作战,兄弟连心战斗力爆表。而在昨晚的剧情里,张宁江问夏雨要不要一起吃面,更是令一众CP粉高呼“天天有糖吃!”

  案件侦破在即,更加紧张刺激的剧情还在后头。锁定浙江卫视《莫斯科行动》,张宁江将带你突破重围,逮捕真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