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片场当“人肉背景板” 不惧艰苦被赞敬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9 12: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清

  近日,由海清主演的电影《红海行动》幕后片场照片曝光,海清工作室配文称:“蓝天黄沙,你却如‘星星点点’。那天拍摄,需要夏楠的一个背影,她就在黄沙中坐了一天”。

  照片中,乍看只见黄沙戈壁与蓝天相接,仔细看后则能发现海清本人站立在远处,显得十分渺小。拍摄当天,影片需要一个海清背影的大全景镜头,为了拍摄的真实性,海清独自一人站在离剧组很远的地方,只为呈现最优质的画面。网友在看到海清这组图后纷纷留言“沙漠玫瑰真的很辛苦,看起来像是戈壁”“这样的镜头都不用替身,海清老师敬业程度满分”“能为一个镜头,在风沙中待一天,演员真的挺不容易的”。

  据悉,这部海清搭档张译、黄景瑜联袂主演的现代化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将于今年大年初一登陆各大院线。海清在电影中饰演战地记者夏楠,在环境条件十分艰难的环境中拍摄,而海清不惧艰苦环境,爆破戏也亲自上阵,克服了诸多不易,因此被调侃是“海大胆”。从电影到演员,对每个镜头都力求完美,让这部热血电影更值得人们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