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秀波化身“决战军师” 《演员的诞生》总决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9 13:4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六(1月20日),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将迎来终极对决!在曝光的片花中,凌潇肃、翟天临,周一围、舒畅,杨玏、蓝盈莹被分成三组,大飙演技,爆发力十足,台下的三位导师纷纷感慨落泪。

  此外,实力演员吴秀波作为“决战军师”惊喜现身,引来现场尖叫连连。而由吴秀波领衔主演并担任戏剧监制的历史巨制《虎啸龙吟》,也将在本周六正式收官。据了解,“大军师司马懿”上、下两部的豆瓣评分均在8分以上,播放量近百亿。剧中,吴秀波“教科书般的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该剧更被赞为“近十年最佳电视剧”。

  吴秀波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将会带来怎样精彩、专业的点评?年度冠军又将花落谁家?本周六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