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子韬全新单曲《Beggar》酷狗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9 14: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黄子韬先后发行了多首值得大众一听再听的单曲,《还来得及》《想成为你》《揭穿》《Promise》等,而在2018年,随着1月19日他的新歌《Beggar》上线酷狗,开启崭新音乐旅程。

  不是你爱我,就是我爱你;不是我终于失去了你,就是你终于抛弃了我。在情歌的世界里,似乎总难以避免这样的主题和走向,也让这个时代的情歌,无论用尽各种的形容词,却还是逃不出那种小情小爱的小格局。

  但《Beggar》显然不是。相反,这是一首破格的情歌。《Beggar》不仅有优美的旋律,还有轻快、甚至魔幻的节奏,副歌部分运用热带的律动元素,不仅让整首歌曲充满阳光和能量,还能很好地衬托出作品的光亮。而在情歌部分里,结合电子和Moombahton节奏,从而营造出一种内心的喜悦与梦幻,这也是国际一线音乐人才有涉猎的制作手法,现代并属于未来。

  那么,黄子韬距离C-Pop梦想还有多远?其实,他已经走在了C-Pop的前方,和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