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水有毒》桂莹莹酷狗直播开唱新歌,引网友疯狂打电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9 14: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果有人问你什么“有毒”?香水估计是你答案中当仁不让的一个,毕竟《香水有毒》这首歌已经把我们“洗脑”很多年了!1月18日晚,“毒后”桂莹莹正式入驻酷狗直播举行个人新单曲《我就是性感》首唱会。她不仅用歌声“毒”了粉丝整个晚上,令粉丝深陷在她的歌声里,更用性感撩人的摇摆舞姿让近2万粉丝high得送礼物的手一刻都没有停下!

  莹莹以一首最近十分火爆的《体面》作为开场,原本还有点小紧张的她一唱歌便十分投入,变得自信十足。扎实的唱功一开口简直开口跪,果然是经过千锤百炼的歌手,情感之到位,可以说完全不输原唱。吃瓜群众都被惊到了,没想到人美,声更甜。酷狗网友们纷纷要求再来一首,莹莹又带来一首《香水有毒》创作者陈超老师所写的《最后一夜爱你》。两首歌听完,网友们除了点赞和掌声,更多的是听出了作为一个酷狗直播歌手的“专业”!

  眼看自己的排名在小时榜上升到第五名,莹莹更发大招献上成名曲,“想听《香水有毒》的有吗?”还没等莹莹再说话,粉丝们已经默契十足齐刷刷地在公屏疯狂扣“11111”,连莹莹也忍不住给酷狗网友的默契点个赞!还是熟悉的前奏,熟悉的声音,拥有甜美歌声的莹莹再次唱起这首歌,瞬间把人带回到年少时代,妥妥地来了一次回忆杀。

  看天气这么冷,莹莹更提醒粉丝最近流感非常多,大家注意身体不要感冒了,真是个贴心的暖宝宝。集段子手、主持人、歌手天赋于一身的桂莹莹更用一首热力四射的《火了爱》点燃粉丝们的热情,告诫大家晚上不要总听悲情歌,应该听一些快歌。莹莹一听到音乐就high了起来,更站起来扭动身体,仿佛在和观众一起蹦迪。跳起舞来的莹莹十分撩人,即使是穿着严严实实的衣服,已经看得大家热血沸腾,小编已经不敢想象,如果莹莹夏天时穿着短袖+热裤直播的话观众且不是要鼻血流一地?

  劲歌热舞,不仅观众意犹未尽,连莹莹也想继续扭扭扭,一直在唱旧歌的莹莹,差点忘了今天来的目的,除了和大家聊天外,宣传新歌也是重要事项~新歌歌名《我就是性感》,一听歌名就知道是一首十分自恋的歌曲,莹莹也打趣地说无论男生还是女生听完之后都会着了魔一样觉得自己很性感哦~节奏响起,异域风情随之而来,莹莹也随之舞动起来,有观众说她很会扭,充满磁性而妩媚的声线更是为歌曲平添一份独有的魅力。

  在当晚直播中,莹莹更陆续接到闺蜜发来的贺电,内地当红女歌手许佳慧、程响、彭筝纷纷前来捧场!更礼物刷个不停地给莹莹加油打call。开心得不亦乐乎的莹莹点了一首佳慧的成名作《预谋》和程响的《新娘不是我》,莹莹唱起闺蜜的歌曲也是十分动听,与原唱不是同一个风格,但唱出了自己的味道。虽然也想唱彭筝的歌曲,但自己的调调唱不出那种感觉,下次练好了再来。看来下次直播时候粉丝们又有福利了!

  初次进驻酷狗直播的桂莹莹可以说是用生命在唱歌,虽然自己感冒了,但从开场的《体面》《香水有毒》到《火了爱》、《爱上了瘾》、《爱情来了》等歌曲无一不是卖力演唱,聊天有聊天的状态,唱歌有唱歌的状态。莹莹更谦虚说“专业”这个词自己承担不了,比自己唱得好的太多了,但自己是敬业的,更记得有一年两百七十八场演出,全部坚持真唱,尽管自己声音不是那么完美,但那是自己最真实的状态,莹莹觉得歌手就应该这样,带给大家最真实的声音。

  一个多小时过去,观众们依然沉迷在莹莹的“毒”当中不能自拔,还没“解毒”莹莹就说要下播了,虽然十万个舍不得,但莹莹也已经和大家约好,下个月发新单继续来,再和大家聊一晚上的天,一起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