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者出击》张继科职业病发作“不会打假”奚梦瑶怒删何猷君微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夏君香 2018-01-20 10: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者出击》本周赛果令人大跌眼镜,贾玲领衔的“老弱病残”队艰难逆袭此前全无败绩、能力者聚集的陈赫队,强势挺进总决赛,队伍不放弃的精神也被网友大赞“感动!真正的王者精神就是坚持到最后。”剧情跌宕的同时,本期节目更信息量密集,奚梦瑶何猷君这对“西柚CP”狂撒狗粮,捏腿按摩唱情歌超有爱互动后,奚梦瑶却信誓旦旦要删掉何猷君微信。而再度化身刺客“兰陵王”的张继科,carry全场成“秒人王”,表现神勇的他即使肠胃炎发作仍然坚持战斗,最后推水晶阶段凭借一己之力团灭敌方。

  张继科职业病发作拒绝“放水” “运动员不打假”变身节目bug

  作为第一个升级“黄金”段位的张继科,本轮比赛中不仅展现出他carry全场的带节奏担当,还在最后推水晶阶段凭借一己之力秒掉敌方贾玲、王琳、沙溢、张大大四人,拿下全场唯一一个“四杀”。在自家水晶前被“打死”的贾玲颇为气愤,怒问张继科“你不能假装打不过我吗?”运动员出身的张继科一脸委屈的回应道“真不会打假”。

  被团灭后的贾玲不禁向节目组大吐苦水“搞不定,我连抱住张继科的脚都抱不住”,惹得现场导演直呼“张继科是整个节目的bug”。对此,张继科一脸无奈的说到“职业病,真不会打假”。迫于赛事愈加紧张,贾玲先是对张继科采取怀柔政策“你不是肠胃炎,好好休息一下嘛”,随后又试图劝其撤退直接去猜密码,委屈的张继科只能扶额回应“你再来我不管了,我躲起来。”

  奚梦瑶怒删何猷君微信 “西柚CP”当场闹掰

  分属两队的奚梦瑶与何猷君本场比拼可谓全程撒狗粮,不是奚梦瑶“魅惑”何猷君,就是何猷君指定挑战奚梦瑶。两人唱情歌、捏腿按摩、互相放水让队长贾玲都看不下去了,直指何猷君“被爱情蒙蔽了双眼”,连吃瓜队友张雪峰都调侃奚梦瑶“女生不要太主动”,而陈赫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发出疑问“他们这是在撒狗粮吗?难道网上说的都是真的么?”

  比赛现场,何猷君点名与奚梦瑶solo,被秒掉后的奚梦瑶更是娇嗔威胁“删微信”,似乎未来只能漂流瓶相见,随后何猷君竟然通过广播台诚恳喊话“麻烦奚梦瑶小姐,不要把我的微信删掉。”令身旁陈赫大惊,现在年轻人撒狗粮都用广播吗?简直6到飞起。

  下周,《王者出击》将迎来北国冰雪世界的最后一场对抗,陈赫队与贾玲队再次相遇,究竟谁能登上冠军宝座,赢得王者称号,敬请期待!《王者出击》12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更新一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