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柏芝爆Lucas是读书控 Quintus更喜欢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8-01-21 09: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柏芝清凉上阵。

张柏芝大方谈及两个儿子的生活。

潘粤明笑言还要努力减肥。

马思纯。

杨洋。

白敬亭。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朱青)1月19日晚,“湖南卫视2017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在长沙进行录制,张柏芝、杨洋、潘粤明、白敬亭、毛不易、陈妍希、马思纯等艺人集体亮相,衬出星光熠熠。张柏芝在后台采访时大方说起两个儿子,坦言小儿子对于美食非常感兴趣,而长子Lucas则非常痴迷于读书。

  潘粤明为减肥苦恼

  因为《白夜追凶》而成功翻红,潘粤明也成为各种综艺和剧集的宠儿。随着人气上升,潘粤明连连而来也被指身形发福,尤其是在机场数次被拍到肉嘟嘟的脸蛋。对此,潘粤明曾放话,致力减肥。此次亮相长沙,潘粤明一袭蓝色西服显得消瘦了不少。

  被问及减肥进度,潘粤明瞬间很羞涩地涨红了脸,说:“我对不起大家(长胖了),其实今年元旦的时候,我就下决心在春节进新剧组前瘦得明显一点,但是目前已知在工作,没有时间去锻炼一下。我其实比较喜欢健身,虽然很怕拉筋,但是为了工作,还是需要维持自己的形象的。”潘粤明还透露,与《白夜追凶》的导演约定好下半年开机第二季:“因为剧组在投入以及故事方面都会升级,我们商量好上半年先拍一部别的作品。”

  张柏芝感恩Lucas爱看书

  虽然长沙降温颇大,张柏芝依然坚持一袭白色薄纱长裙亮相采访间。说起两个儿子,张柏芝瞬间就笑开了花,坦言新年希望儿子们学习越来越好:“学习更多一些知识。”

  如今带着两个儿子生活,张柏芝提及儿子就满面满足,她坦言生活里不会给孩子下命令:“他们年龄还小,如果命令他,一定会因为要听妈妈的话而去做。但是我希望他们能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如果遇到难题,我才会去帮他们一把。”在张柏芝看来Lucas性格更加文静,小儿子Quintus则更加活泼:“Quintus喜欢汉堡包,很爱吃,关于吃的书籍都喜欢,但是关于其他题材的就没有哥哥那么投入。我很感恩大儿子非常喜欢念书,平时坐校车去上学,他会拿着书一直看,放学时,很多小孩子都在玩,他会坐在房间里自己看书。我看到非常开心,我从来没有说过他一定要看书,反而他自己非常感兴趣,很投入在其中。”

  为了陪两个儿子,张柏芝近年来持续减少影视工作。对于未来的影视计划,她则表示:“如果剧本或者故事很贴合,我当然有兴趣,要看缘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