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易云音乐举办硬地围炉夜 鹿先森《春风十里》获年度热评单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2 09: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月17日晚,由网易云音乐主办的硬地围炉夜·2017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这是国内首个独立音乐人盛典,也是第一个进入工体馆的大型独立音乐盛典活动。朴树、万晓利、鹿先森乐队、谢春花、陈鸿宇、金玟岐、Jony J、Tizzy T、阿肆、岑宁儿等国内知名音乐人悉数到场,堪称原创音乐圈最强“春晚”。

  网易云音乐根据2017年原创音乐市场中的音乐人和音乐作品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估,并结合平台数据和用户反馈,为鹿先森乐队的《春风十里》颁发年度热评单曲。目前,《春风十里》在网易云音乐的评论数已经接近21万。

网易云音乐举办硬地围炉夜 鹿先森《春风十里》获年度热评单曲

  鹿先森乐队在获奖时对网易云音乐和每一位用户表示了感谢:“很惊喜也很荣幸能得到这个荣誉,因为这是听众给予我们的最大的鼓励,你们在网易云音乐下面的每一句评论都是一个故事,都是每一位听众听到我们作品时的自己,你们共同把这些作品赋予了生命,在这里鹿团队所有人感谢大家,感谢网易云音乐给予的机会,感谢相遇。”

  同时,鹿先森乐队在接受采访时候也认为,网易云音乐平台为推广艺人付出了很多精力,使音乐人可以专注音乐。他们表示,网易云音乐帮助自己节省了发布的问题,让他们安心跳出工作之外,去做一些线下制作还有创作上的一些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