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啸龙吟》收官 白海涛挥泪别恩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2 11: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白海涛搭档吴秀波、王洛勇、刘涛等众多实力派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在观众的一片好评中完美收官。跌宕起伏的情节设置和精良的画面让它在年末大剧中脱颖而出。剧中,白海涛饰演的蜀汉名将姜维刚出场时备受争议,因降将身份受到不少弹幕恶评,随着剧情展开,白海涛凭借整容式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姜维继丞相之遗志 讨篡汉之逆贼

  剧中,自降蜀后,姜维备受诸葛亮的赏识,他本就有着不俗的军事才能,跟随诸葛亮学习后更是突飞猛进成为诸葛亮得力的一员大将。对于这样一位对他有知遇之恩的恩师,姜维对他的忠诚不言而喻。

  剧中,无论是战术探讨还是日常生活,他尽心尽力,诸葛亮对他期待之高可从遗言中得知一二:“伯约,你智勇足备,自当能继我之志。”戏中,姜维眼眶含泪看着恩师,红着眼却再也控制不住泪流,细腻的“眼”技将他对恩师的不舍刻画的更加真实、感人。

  《第一声枪响》遇见不一样的白海涛

  随着《虎啸龙吟》收官,姜维下线,不少网友抱怨没看够,白海涛主演的另一部作品《第一声枪响》正在黑龙江卫视、甘肃卫视热播,剧中白海涛饰演作战彪悍的抗联战士,相较于姜维,这个角色性格更加爽朗,期待白海涛继续突破自我,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