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晓东“吐槽大会”变身梁朝伟 狂撩女神刘嘉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2 12: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郭晓东

郭晓东

  日前,郭晓东亮相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2》,开启吐槽模式,实力撩拨女神刘嘉玲,手撕快乐家族,笑点包袱不断,获本期Talk King。“有人说我不够猥琐,我可以改。只要能演嘉玲姐的老公,别说让我变猥琐,让我变梁朝伟也行”,引发全场爆笑。

  郭晓东化身梁朝伟 自称刘嘉玲后半生的男人

  节目中,郭晓东彻底放飞自我,颠覆以往“居家好男人”、“完美老公”的形象,油腔滑调,槽点不断,惹得女神刘嘉玲频频低头捂嘴,红脸害羞。“大家好,我就是陪伴刘嘉玲后半生的男人,郭晓东”,这番新颖的自我介绍勾起观众强烈的好奇心。

  原来,郭晓东与刘嘉玲在电视剧《半生缘》中合作饰演夫妻,该剧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郭晓东吐槽,为了演好刘嘉玲的老公,他专门前往伦敦,体验在广场上喂鸽子的感觉,一番精彩调侃,“踢翻”刘嘉玲和梁朝伟的狗粮。剧外两人友谊深厚,微博常有互动。两人同为射手座,生日仅隔10天,个性相近,相处融洽。郭晓东爱好摄影,在合作期间,他为刘嘉玲拍下许多照片,韵味十足。刘嘉玲十分喜欢。郭晓东透露,与刘嘉玲合作非常愉快,希望后续有更多机会合作。如果还可以演刘嘉玲老公,他义不容辞!

  “得罪”快乐家族 吐槽吴昕演技

  除了吐槽女神刘嘉玲之外,郭晓东也彻彻底底“得罪”了快乐家族。节目中,他正话反说,手撕快乐家族,调侃主持人吴昕的演技。“虽然吴昕刚进入演艺圈,但是她对自己的作品有坚持,评分超过3分的作品一概不演”,郭晓东希望观众理解吴昕,不要再吐槽吴昕在《深夜食堂》中吃泡面的情节。这完全是因为吴昕不能认真去演,如果她认真演戏的话,作品评分一旦超过3分,吴昕将会被快乐家族拒之门外。因为快乐家族有规定,家族成员参演的作品,评分绝对不能超过3分。全场笑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