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大陆演绎最帅吃糖姿势,搞怪耍宝玩转抖音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3 10: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王大陆老大的新电影《英雄本色2018》正在全国热映,片中的热血兄弟情,勇敢英雄梦,硬汉帮的表现着实让人大呼过瘾。影片紧张精彩的剧情、燃爆激情的动作场面和感人至深的兄弟情也引发网友一边倒的好口碑。片里的老大虎胆龙威,在片场外,老大却入驻抖音,搞怪耍宝,和戏里简直判若两人!

电影中,老大是一个情义大过天的江湖中人,为朋友做到两肋插刀,特别像武侠片里的古典英雄。老大饰演的马柯跟随大哥周凯混迹江湖多年,是个可以为兄弟赴汤蹈火的义气小弟,无论肉搏枪战,必定会冲在大哥身前。一身桀骜不驯、放荡不羁爱好自由的性子,尽展江湖儿女的洒脱纯粹。自《我的少女时代》、《鲛珠传》过后,老大不仅痞帅形象再升级,演技上也做出了极大突破,影片中几次开口“你怕了吗?”,从对周超的玩味挑衅,到对周凯的不可置信,甚至到最后对兄弟的默契释然,都将角色内心的情感变化,以分层次的方式完美演绎,演技爆棚让人瞬时惊艳,更获得影迷的一致好评。

而在抖音的世界里,老大又换了另一种风格,在视频里给我们上演了一番吃糖新姿势!手里的洋葱抛几下就变成一支棒棒糖,镜头一转,拳头大小的棒棒糖就已经没影啦!丰富的面部表情,简洁时尚的白衬衫,动感十足、再配上节奏有力的音乐,这么时髦的短视频居然是老大第一次玩抖音的作品,也就老大能把糖吃的这么帅气啦!

视频刚一发出,粉丝们就炸锅啦!“23333太有意思了”“视频超好笑”,短小的视频却让粉丝笑的直不起腰。仅仅发布一部视频,老大的抖音号就收割了一大票人气。

而且老大不止自己吃糖,还和抖音的网友发起了“最帅吃糖姿势”的挑战!抖音的俊男美女们也不甘落后,纷纷表演起了自己的吃糖绝技!

其实早在此之前。老大就曾就在抖音视频里露过面啦!《英雄本色2018》的三个男主角在生活里都是搞笑的段子手,日常里各种互怼,非常欢乐。早在定档发布会的时候,贪玩本色藏不住的王凯大哥,就在休息室带领全剧组玩起了抖音短视频,和兄弟们来了一把枪战,将包括导演在内的剧组成员纷纷打倒。而这次电影内共同进退的兄弟情也延伸到了场外,老大也随着凯凯的步伐进驻抖音啦!

不止老大,联手抖音推广电影已经成了眼下娱乐圈的一个重要选择。作为国内最大的音乐短视频社区,抖音的用户基本都是24岁以下的年轻人,以一二线城市为主,男女比例约4:6,是主力追星人群。音乐短视频的互动方式让粉丝不仅能听歌,还能“玩起来”。作为今日头条旗下的UGC音乐短视频社区,抖音已经是各路最潮最酷最好玩的俊男美女聚集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