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夫哥雷佳音再陷三角恋 后半生仍与女人扯不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3 10: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爆红的怂帅系代言人“前夫哥”雷佳音,摆脱了《我的前半生》中不知选前妻还是选现任的困境,却在新剧中再一次陷入了“三角恋”的窘况。在将要播出的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中,雷佳音与陈数、陶慧两位女性纠缠不清,剧中的她们一个是高智商霸道女学霸,一个是泼辣老相好,雷佳音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雷佳音爱上御姐陈数 老相好陶慧忽现身

  雷佳音在《我的前半生》中扮演的“渣男”陈俊生出轨同事凌玲,闹得全国人民都知道。此次在《和平饭店》中,他不再是犹豫不决的陈俊生,而是霸道土匪王大顶,但却同样绕不开“三角恋”的“纠缠”。剧中,雷佳音和陈数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陈佳影为躲避警长李光洁的盘查,伪装成夫妻。二人在刚相处时冲突不断,随着慢慢相处,雷佳音渐渐爱上了陈数,屡次表白却无一成功,这么锲而不舍地追求,不禁让人发问王大顶难道是忘了自己是个土匪吗?而另一方面,陈数怕自己的身份暴露,虽然对雷佳音有诸多不满,也只好与其伪装成恩爱夫妻。

  两人的矛盾还没解决,雷佳音剧中的老相好刘金花(陶慧饰)又半路杀回,势要抢回雷佳音,和平饭店中再掀波澜。刚逃出《我的前半生》中的“孽缘”,雷佳音又在《和平饭店》里遇到了同样情形的恋情,看来他与女人们的关系始终是掰扯不清了,不会是中了“恋爱必成三角恋”的“魔咒”吧?

  十日危局各方角力 幽默悬疑谍战再升级

  《和平饭店》讲述了在和平饭店十天中发生的故事,在240小时中,陈佳影和王大顶代表的正义一方,与李光洁代表的警方、日本武装等相互对抗,期间还有各国势力搅局。密闭的空间,限定的时间,多线并行的结构,承担各方压力的主角,这样经典的设定想必会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

  该剧除了自带谍战剧的悬疑基因,主创还在其中融入了幽默元素,使整部剧更加接地气。片花中演员们的互动颇为搞笑。陶慧当街打警察,被称为“彪老娘们儿”。雷佳音在审讯中被李光洁屡扇耳光,雷佳音一脸呆萌,好像完全忘却了自己土匪的身份,场面十分好笑。悬疑和幽默的完美融合也将为谍战剧带来全新的血液,推动谍战剧再升级。

  《和平饭店》由导演李骏执导,著名编剧张莱执笔,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领衔主演,将于1月25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天19:30播出。雷佳音和陈数、陶慧的“三角恋”结局如何?李光洁对陈数和雷佳音的追捕能否成功?剧情究竟如何发展?令人十分期待剧集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