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艳骨》热播 剧组的置装费都给了刘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3 12: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潮饰演国师

  近日,由青年演员刘潮、佟梦实、王鹤润主演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正在优酷热播,播放量突破九亿。随着剧情的播出,由刘潮饰演的国师“风如歌”,在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感情及情节上吸引观众,更因其多样的服装造型而引起热议,更有观众留言道:看得出是拿了“男一”的剧本,剧组的置装费都给了“风如歌”。

  置装费都给了“风如歌”

  有细心的观众发现《艳骨》中,演员角色众多,但是服装造型上的变换并不频繁,相比较下,“风如歌”每次出场都会是全新亮相,衣着奢华品类多变。弹幕中时常会发现观众留言:“国师又买了新衣服”、“风师傅是在走时装秀吧”“果然是“男一”剧本,剧组的置装费都给了风如歌吧”。

  演技不俗 刘潮演绎双面“禁欲系男神”

  何为禁欲系?一般是指代颜值高、外貌清秀,个性沉稳内敛,高冷深沉的男子,简单的说就是“惜字如金表情冷,眉目犀利刻骨刀”。在《艳骨》中,由刘潮饰演的国师“风如歌”,就是这样一位智勇谋略兼备,拥有温暖和冷酷双重人格魅力的“禁欲系男神”,也因此俘获了一众迷妹。

  剧中,刘潮从“风如歌”的少年轻狂演绎到步入权利中心的中年时期,角色年龄跨度几十年之久,对于演员来说是对自身演技和造型适应能力的极大挑战。在妆发上,青年时期多是披发眉眼清秀的装扮,中年时期多为束发蓄须,剑眉星目;服装造型上,也从青年时期简单淡雅,仙风道骨的白衣少年郎,转变为玄衣奢华,气场强劲的沉稳国师形象。妆发、造型上强烈的反差对比,都被刘潮驾驭的游刃有余,凭借其俊朗的形象和不俗的演技,更是为其塑造角色的方面增色不少,各个时期都能演绎出其独有的“禁欲”气质。更有网友将刘潮在《艳骨》中饰演的“风如歌”和霍建华版《花千骨》“白子画”及赵又廷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夜华”进行对比罗列,二人都是观众认可度极高的“禁欲男神”,而刘潮的古装扮相更是毫不逊色,帅气逼人,极具吸引力。

  古装悬疑青春剧《艳骨》正在优酷热播,本周更新的剧情中,由刘潮饰演的“风如歌”将遭遇人生中前所未有的变故,一向沉稳的他又将如何面对,更多精彩剧情请关注优酷每周一至周五更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