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贝尔用抖音恶搞自己,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戏精?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4 11: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2018年,包大人的小日子过得是相当舒坦。自导自演的《胖子行动队》,在去年年末成功杀青,最近也收到邀请出席了百花迎春晚会。近日包大人还带着一家人去度假,来了一场“三包大闹马尔代夫”,更是和老板娘包文婧时不时地撒起狗粮!

  工作中,包大人是个演技十足的实力派,因此随着作品越来越多,火爆银屏实属实至名归。可能是觉得只当演员不过瘾,才华横溢的包大人前段时间还亲自操刀,自导自演了电影《胖子行动队》。其实除了戏里,生活中的包大人也是个爱玩闲不住的人,甚至时不时拿女儿饺子开涮,实力坑娃。最近他得意地在微头条晒出一组女儿饺子的照片:“我给包饺子剪了新发型,她很喜欢,好像特别感动。”然而饺子的表情仿佛在说:“我不是,我没有……”

  这几天,“戏精”包大人又迷上了抖音黑科技,刚刚上手抖音他就连发三部视频。在抖音的各种魔性滤镜中,浑身是戏的包大人可算找到了施展的舞台!无论是搞笑方言英文配上“呱呱蛙”,还是魔性表情遇上“憨厚”滤镜,连搞笑背景音乐也和“嚎啕大哭”那么地搭。错位的组合在包贝尔神演技中毫无违和感,果然是专业演员。而且包大人电影作品中的经典桥段,和抖音的特色滤镜总能擦出奇妙火花,有些新奇的效果可能他也没有想到,难怪会如此沉迷。

  视频一经发布,包大人瞬间吸粉三十万:“满脸都是戏”“记不起原唱系列”“为什么看你哭那么想笑呢哈哈!有才!”抖音评论区的热情还是一如既往。视频大获成功后,包大人还发起了原声短视频挑战,只要你是一位同样创意十足脑洞大开的“好”戏精,参与挑战就有机会被包大人发现哦~被包大人亲手点赞的五位观众将获得《武林怪兽》的明星公仔!

  其实这不是包大人第一次玩抖音啦。早在老板娘包文婧玩抖音的时候,包大人就被这款魔性十足,创意无限的app吸引,还一起拍了一段短视频:“太刺激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头上有两个小辫,你们还不赶紧点开视频看看?” 视频里饺子爸妈头戴小辫,五官自带哈哈镜,也是和偶像包袱绝缘了。

  也难怪浑身是戏的包大人会被抖音圈粉,抖音短视频可以让每个人都拍出真正属于自己的创意视频,在这里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配合超强脑洞,拍出或酷炫、或恶搞、或极富有创意的视频,通过节奏感十足的音乐,酷炫的特效,越来越多的用户在抖音能轻松自由的表达自己、晒出自己的生活方式,记录自己的生活片段,只要你有想法,总能在抖音中找到表达的新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