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太少易被风吹倒 海清片场遇大风举步维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4 12: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海清在电影《红海行动》片场遇到大风的幕后视频曝光,视频配文:“回忆拍摄时光,与沙与风与坚持相伴。但’胆子’再大也抵不过风大”。视频中大风飞起、尘土飞扬,风中行走的海清虽然有工作人员的搀扶,但是由于风力强劲,举步维艰,甚至还跌倒了。而早前海清就因不怕环境艰苦,剧本还没来得及看就进了组,被调侃是“海大胆”。如今这一真实环境呈现,不仅能看出拍摄的艰苦,也让人更期待海清化身“沙漠玫瑰”的另一番人物魅力。

  据悉,海清自2017年3月进组后,在《红海行动》剧组拍摄了近4个月时间,于7月份正式杀青。拍摄期间,海清远赴摩洛哥,辗转迪拜、卡萨布兰卡、瓦尔扎扎特多地,单次飞行时间超过了40小时,这些一次次幕后的坚持与付出,都是为了能有更好的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而由海清搭档张译、黄景瑜、杜江等人主演的现代化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将于2018大年初一上映,一起期待这部诚意之作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