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遇在光年之外》徐娇陈若轩组葫芦娃天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4 12: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的“微笑青春跨元成长”新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今日首发“正青春·人物特辑”,徐娇、陈若轩、朱然、张怡、张宸、晁然、田依桐等几位主演活力现身,一一剖析角色性格,七人七色,展现不一样的青春光芒。

   “从青涩到成熟”演绎成长篇章 友情爱情交织谱写青春序曲

   今日公布的特辑中首次揭秘了剧中七大主角,由徐娇饰演的大学新生夏小词活泼可爱,又充满幻想。脑子里总有一万个神奇点子的她,身边的朋友们自然也“不走寻常路”:陈若轩饰演的高冷学长陆宇辰“人狠话又少”,高超的计算机技术收服一众“小弟”;朱然饰演的甄行一反“深情男二”的人设,是个“嘴贫心暖”的游戏宅,毒舌起来气得小词分分钟想挥拳反击;“吃饭、睡觉、看帅哥”的潘琪(张怡饰)、为情所困的傻白甜校花莫筱琳(晁然饰)、仗义霸气“我行我上”的非典型大小姐甄磊(田依桐饰)和执着在宿舍开小卖部的富二代韩国伦(张宸饰),组成了夏小词的闺蜜团,在她困难时义气相助鬼点子乱出,也少不了坏笑着逼问她的感情生活。七个可爱、灵动的角色相聚燕青校园,正式奏响了这章交织着友情和爱情的青春序曲。

   “从自己到角色”95后本色出演 相见恨晚热情组葫芦娃天团

   作为一部讲述青春成长故事的电视剧,《初遇在光年之外》大胆采用新人,整体演员阵容非常年轻化,徐娇、朱然、张怡、张宸四位主演都是95后,生机勃勃正如片中的角色们,同样怀揣着梦想的他们在片场热情而认真地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真校园正青春”的“追梦少年”。

   而七位主演彼此年龄相近,超多的共同语言更是让他们在拍摄之余结成了有爱的小团体,戏称“七个葫芦娃”。徐娇、朱然、田依桐等人忙里偷闲去游乐场大玩蹦床,陈若轩自己用功还不忘在微博呼叫晁然、张宸一起读书。在片中友谊逐渐深厚、片场外感情不断深化的双重化学作用下,“葫芦娃”们在演对手戏时更是举手投足间都透出“默契”二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