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录春晚庆生日 YHBOYS忙碌中度过一周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4 12: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YHBOYS集体合照

  1月24日,YHBOYS组合(乐华少年)在北京录制央视戏曲春晚,在忙碌中度过亮相一周年。2018年1月份,YHBOYS组合可谓是行程满满,先后参与录制了CCTV网络春晚、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春晚》、CCTV戏曲春晚,以及1月27日还将录制江苏卫视春晚。

  这一年间,YHBOYS组合(乐华少年)发布了七首单曲,推出了YHBOYS组合自己的团综《艺能时光机》,并参与多台晚会的录制,用斐然成绩回馈粉丝的支持。

  YHBOYS亮相一周年,录制中过生日,惊喜不断

  1月24日是YHBOYS组合(乐华少年)亮相一周年的纪念日,因为工作的原因,七位成员在忙碌的日程中迎来了这个特殊日子。1月份,YHBOYS组合(乐华少年)的七位成员张俊一、郭殿甲、张铭浩、刘冠毅、孙嘉锴、张恩硕、李林孖参与录制了多台晚会,CCTV《网络春晚》、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春晚》、CCTV戏曲春晚、江苏卫视春晚;既有经典歌曲的重新演绎,也有YHBOYS组合单曲串烧。

  其中,在19日录制的CCTV《网络春晚》中,组合成员孙嘉锴更是迎来了生日。在节目录制的最后,全场灯光突然拉黑,随即响起了音乐,观众集体高唱生日快乐歌,共同为孙嘉锴庆祝生日。

  而1月24日,在组合亮相一周年的日子里,YHBOYS组合(乐华少年)也是赴央视录制了戏曲春晚,他们在忙碌的行程中度过了一周年纪念日!

  成军一年,硕果累累,将以更好的面貌回馈粉丝

  自2017年1月24日,YHBOYS组合(乐华少年)官博公布首名成员至今,集结一年,成绩斐然。他们于2017年4月9日受邀参加“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献上了舞台首秀,以朝气蓬勃的面貌,收获了大批关注。

  七位成员张俊一、郭殿甲、张铭浩、刘冠毅、张恩硕、孙嘉锴、李林孖还相继参加了“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美小义工颁奖典礼”等大型活动,凭借着不俗的表演实力圈粉无数。随后他们参与录制了YHBOYS组合专属团综节目《艺能时光机》,泥石流综艺金句频频爆出,被粉丝们冠以奶团子的称号,堪称是萌系新偶像。

  在国内取得了成绩后,YHBOYS组合(乐华少年)还走出国门,参加了美国Billboard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落落大方代表中国少年踏上国际红毯。他们演唱的单曲《A-OK》被选为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国地区推广曲,唱跳俱佳的实力得到国际认可。

  他们还相继参与录制了CCTV《我要上春晚》节目,江苏卫视综艺节目《了不起的孩子》,登上中央和卫视级电视台,成为00后偶像组合的代表之一。

  这一年的成绩,不仅是成员们的努力,还有来自粉丝的支持。此次YHBOYS组合(乐华少年)选择在忙碌的行程中度过一周年,少年们用自己的努力回馈粉丝,期待这四场春晚的播出,让我们通过舞台见证少年们的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