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栋《锦衣之下》杀青 秒穿民国继续惊险谍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4 13: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韩栋携手任嘉伦、谭松韵联袂主演的古装爱情悬疑剧《锦衣之下》日前已顺利杀青,并发布“再聚首”系列剧照,其中韩栋侧耳听琴,似是十分惬意。据悉,韩栋饰演的严世蕃才学过人却城府颇深,被称作“嘉靖第一鬼才”。

  韩栋“邪魅”扮相吸睛max 脑力较量引期待

  在已曝光的剧照中,韩栋“双目异瞳”的古装扮相颇有邪魅之感,紫色常服华美精致,侧坐于塌、侧耳听琴,十分惬意,也突显了严世蕃权倾朝野的地位,而他神情略感严肃、目光趋于迷离似乎陷入了沉思之中。

  在剧中,韩栋饰演的严世蕃机智狡黠,才学出众,聪慧过人,是个不可多得的“鬼才”,但他生性贪婪,城府颇深,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与任嘉伦饰演的陆绎上演环环相扣的脑力较量,引爆观众期待。

  韩栋杀青开心比“V” 与炎亚纶剑拔弩张成对比

  杀青当晚,韩栋晒出现场影像及合影庆祝杀青,在影像中,韩栋身着戏服,一改剧中的冷峻形象,双手比“V”,沉浸在杀青的喜悦之中,粉丝纷纷留言“深夜杀青,小阁老辛苦啦!”

  由韩栋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昨日曝光了一组剧照,其中韩栋身着墨绿色西装,与炎亚纶面面相对,眉头微皱,目不转睛,二人似乎发生争执,气氛十分紧张。据悉,由韩栋主演的谍战剧《蜂巢》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他饰演坚定爱国信仰的罗星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