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逸杰《火王》变科学家 海报代码元素预示身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4 13: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饶俊担任编剧,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80后新锐制作人彭丹担任制片人,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主演的软科幻爱情大戏《火王之千里同风》正式曝光创海报。各位主演分处八座不同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科幻神秘感十足,其中张逸杰饰演的雷昊身处建筑上,画面中的代码隐约可见,海报巧妙的将剧中相关元素一一展现,细节线索也呼应了剧中张逸杰环境科学家的身份,让人尤为期待。

  该剧讲述了科学家林烨因受到“火王”传说的启发,集合雷昊等一帮年轻人创办了绿创生态集团,一心研究让地球免于污染和灾难的环保新能源等一系列故事。张逸杰饰演的“雷昊”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环保主义者,他为了保护新能源与陈柏霖饰演的科学家林烨并肩作战、携手抗敌,故事设置热血超燃。

  据悉,张逸杰在正热播的电视剧《凤囚凰》中饰演刘子业一角,凭借自然还原的演绎大受好评,把一个暴虐残忍的皇帝演成了观众最喜爱的角色,演技实力可见一斑。作为童星出身,张逸杰不仅塑造了多个经典角色,更是一直在突破自己,与尔冬升合作的《超凡天赋》也正在拍摄中,95后的少年未来可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