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腿精”李溪芮:美腿重点靠遗传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8-01-24 22: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姜潮与李溪芮将上演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朱青)1月24日,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又一处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的故事上演。主演们也透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杨幂旗下的艺人,李溪芮早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凭借一双美腿被观众昵称为“腿精”,而对于自己的保养方法,她笑言:“这个靠遗传。”

  李溪芮:长腿基本靠遗传

  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国民老公》《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李溪芮因为一双美腿而被不少观众昵称为“腿精”。比起之前的不少角色都在做着绿叶,李溪芮此次则一跃成为女主角,她坦言压力有些大:“我演的是一个剑道老师,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所以还特别去做了培训,希望自己能够更靠近角色。”

  被戏称为杨幂旗下艺人里的绝对美腿,李溪芮对于外界给予的标签也不禁笑道:“这个非常重要的就是靠遗传,后天也要做一些保养,就是洗完澡做一些护肤。还有就是拍戏之前一定要喷点亮闪闪的东西,这样就很有质感。”

  姜潮本色出演霸道总裁

  姜潮在戏里将变身霸道总裁恋上李溪芮,他从《奇兵神犬》里的菜鸟驯犬员迅速变身游戏行业的精英。对于自己出演的角色,姜潮坦言还是有一些相似的地方:“这个角色工作上比较霸气,感情上比较害羞,而且他非常喜欢玩游戏,这一点我们还是挺像的。”姜潮还表示自己在爱情的态度上与剧中角色十分相似:“我不是一个喜欢嘴上说话的人,我喜欢用行动来证明吧,因为我不太会说那些花言巧语的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