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犬来啦》播放量破亿 杨蓉成流量担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5 10: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杨蓉饰何木棉。

杨蓉

  由谷锦云担任总导演,杨蓉等人主演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犬来啦》正在热播。开播以来播放量稳步上升,轻松破亿。其中杨蓉饰演的90后警花何木棉青春无敌,呆萌可爱,收获粉丝无数。

  杨蓉再演警察 秒变中二少女

  《警犬来啦》是杨蓉继《美人为馅》之后第二次出演警察角色,从刑警变民警,杨蓉也从心理学专家摇身一变,成了中二少女。一开场就骑着粉色小绵羊现身,更抱着兔子向领导问好,不少网友表示“好二啊!”“太可爱了吧。”而杨蓉也为了这部戏剪掉多年长发,只因角色需要,敬业精神可嘉。

  《警犬来啦》播放破亿 杨蓉成新流量担当

  《警犬来啦》自开播以来,以新颖的题材、青春正能量的画风以及暖心的故事吸引了不少忠实观众,杨蓉作为剧中的女主角除了演技过硬更肩负起播放量重任。截至目前,《警犬来啦》播放量节节攀升,轻松破亿。据悉,由吴磊、秦昊、杨蓉主演的《沙海》也在不久前杀青,并有望在暑期与观众见面。南派三叔选择杨蓉出演原著中唯一的女性角色梁湾也正是看好杨蓉的演技以及人气,杨蓉俨然已经成为演技派女演员中的流量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