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回忆《红海行动》片场:风沙大到睁不开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5 11: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清

  近日,海清工作室公布了一则《红海行动》花絮,海清讲到“导演说要睁开眼睛,但风大到真的没有办法睁开眼睛拍”。从花絮中也可以看出:拍摄现场的风沙非常强劲,摘下防风眼罩的海清在冲击下只能眯着眼睛注视前方,以单薄身躯迎面强力的风沙。海清工作室还以一组“突然刮风”的图调侃配文:“夏楠的‘克星’其实是:风”,但依然能感受到海清拍摄所付出的艰辛,并展现出的敬业精神。

  据悉,由海清搭档张译、黄景瑜、杜江等主演的现代化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将于2018大年初一上映,影片中大量选景非洲拍摄,从目前曝光的剧照及宣传片中足以预见其最终呈现的壮观程度。而海清也为这部电影奋斗了将近4个月时间,据了解,海清不仅在风沙中坚持拍摄更是为求真实,爆破戏份都亲自上场,十分惊险。也相信有如此敬业的演员和精良的幕后团队加持,电影《红海行动》的最终呈现效果定不会差,一起期待海清这朵“沙漠玫瑰”届时带来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