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遇在光年之外》首发“跨次元特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5 11: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初遇在光年之外》首发“跨次元特辑”《初遇在光年之外》首发“跨次元特辑”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的“微笑青春跨元成长”正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今日首次曝光了“热血跨次元特辑”,七大主演陈若轩、徐娇、朱然、张怡、张宸、晁然、田依桐在游戏世界里化身“侠义之士”,热血奋战,携手成长。

  徐娇升级成“元气女侠” 跨越次元与同伴共同成长

  在特辑中,徐娇、陈若轩等几位主演在游戏中的造型也首次呈现在观众眼前。徐娇饰演的夏小词在游戏“光年之外”中一圆自己的“武侠梦”,化身英姿飒爽的神射手,在二次元的世界里挥洒一腔豪情与热血。而从“小萌新”到“真女侠”,小词也离不开两位大神的及时相助:陈若轩饰演的陆宇辰身为全服第一大侠,一把长剑挥斥方遒,时刻关注着小词动态默默护她周全;而朱然饰演的甄行自认“第一刺客”,天天耍贫嘴调侃小词,却又把游戏攻略倾囊相授。在小词的影响下,潘琪(张怡饰)、莫筱琳(晁然饰)、甄磊(田依桐饰)这几个闺蜜们也纷纷变身法师、牧师等,投入“光年之外”,组团奋战在“打怪第一线”,后来更是和副帮主韩国伦(张宸饰)一起组成了“燕青联盟”最坚实可靠的中坚力量。在校园中奋力逐梦的他们在二次元世界里也正式开启了一段正能量的青春成长之旅。

  徐娇陈若轩发挥自身特长 升级打怪过足“游戏瘾”

  “跨元”的概念不仅体现在剧情,更体现在画面的呈现上。“光年之外”作为剧中虚构的游戏,在画面和细节上都努力贴近真正的游戏,致力于为观众提供最真实的游戏体验。剧组结合演员们自身的特质,为游戏中的各大职业量身定制了不同的打斗方式,国家级散打二级运动员出身的陈若轩完美把握力量与唯美的平衡点,而徐娇两年的弓道学习经历也为她的“女侠”角色锦上添花。平时就“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95后演员们这次在剧中过足了“游戏瘾”,在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的同时,又将游戏经验完美融合于角色,呈现热血励志的二次元世界。

  为了保证最佳的游戏画面效果,“光年之外”大量采用实景拍摄,并针对游戏的不同关卡设计了千姿百态的BOSS形象,将二次元特效完美结合在三次元的现实环境里。

  《初遇在光年之外》1月31日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 。让这个寒假尽情激荡我们跨越次元的热血与激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