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烁新戏爆剧照 腊八无休与刘涛晒合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5 12: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近日率先出炉了一组“幻梦迷情”版全明星阵容海报,该剧由杨烁、娜扎等演员主演,讲述的是面对复杂的感情问题和事业的坎坷,陆准(杨烁饰)和沈亦恩(古力娜扎饰)在困难中找回了彼此的初心,携手并肩,真爱不灭的故事。实力派人气演员杨烁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既是叶齐磊又是陆准,演绎完全不同的两种人生状态,令人充满期待。当天也是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一直在剧组拍戏的杨烁晒出了与“老”搭档刘涛的合影,两人相互调侃的状态,让网友兴奋不已。

  杨烁与刘涛调侃互动 再度合作引关注

  腊八节当晚,杨烁在网上晒出与刘涛合影,称:“腊八给大家比个心”,随后刘涛追加合影一张,并称:“腊八比什么心,来,教你们比个八。”合照中,两人面对面,皆露出甜美的微笑,神态默契。杨烁还评论刘涛道:“A组放粥了快来喝!”刘涛随即回应:“没有啊!我还真跑去问了。”不少网友被这对CP逗乐。据悉,两人正在合作拍摄甜蜜新戏《我们都要好好的》,“小包总”和“安迪”的再度合体亦引发许多网友对此剧期待。

  梦幻海报首度曝光 杨烁倾情演绎时尚总裁

  杨烁2018年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不仅有热拍的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还有即将播出的《归还世界给你》也在昨日曝出最新海报。海报中,杨烁西装革履、手端红酒杯、衬衫领口微开,简直荷尔蒙爆棚。剧中复杂的情感纠葛、坎坷的商战、一场华丽的爱恨冒险仿佛已呼之欲出。而演技与魅力并存的杨烁又将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带给大家呢?可以说是很期待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