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代畅毅文化新年新企划,数新人签约开启璀璨星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6 12: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代畅毅文化有限公司,简称“时代畅毅”、“畅毅文化”,是一家专业、严谨、高效、创新的影视制作公司,整合业界精良影视人才,提供包括IP孵化、影视前期开发、影视制作、文化经纪、合拍片承制、项目投资等全方位影视服务。

  近几年公司成长迅速,尤其在合拍片方面,从业界新秀一跃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影视制作公司,拥有曾制作电影《金陵十三钗》、《归来》的国内顶尖制作班底,同时掌握众多好莱坞及海外一线制片人、导演、摄影指导、美术指导等主创资源。公司宗旨在于聚合中西顶尖制作团队,合力打造大型国际项目。

  艺人经纪方面,公司也取得了新的进展。《金陵十三钗》中陈乔治的扮演者黄天元,饰演“十三钗”胖美花的演员孙佳、曾参演《让子弹飞》、《关云长》、《黑狐之风影》的著名演员任思扬,皆在时代畅毅文化旗下,活跃于影视圈的同时,更收获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赏。

  与此同时,时代畅毅竭力挖掘新人,签约了多位实力与颜值并存的“鲜花”“鲜肉”:

  马鑫,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身高180cm,特长京剧、声乐、舞蹈、绘画、钢琴;

  曾出演:《殷雪梅》饰演:吴昊,《后来》饰演:苗文皓(男主角童年);《热爱》饰演:许军(男主角童年);《大汉口》饰演:陆修文(男主角少年);《钢魂》饰演:陆云喜(男主角少年);《中国1921》饰演:末代皇帝溥仪; 《大秦帝国之崛起》饰演:赵惠文王;《女人要过好日子》饰演:徐浩;《镖门》饰演:小翠宝;《父亲的身份》饰演:曹旭东;《回到明朝当王爷》饰演:鞑靼小王子;《老腔》饰演满月。

  彭天赐,2015级北京舞蹈学院,身高:178cm 体重:63 kg,2017院线电影《影》饰:死士 导演:张艺谋。

  刘震,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身高180cm体重70kg,特长:唱歌、游泳、太极。一直活跃在话剧场上的他,虽然是鲜肉一枚,却有着迷之“老干部“气质。

  2013年:乌镇戏剧节受邀剧目《和睦小屋》2014年:电影《韩国钧》 饰:牛根;2015年:话剧《油漆未干》饰:但文波 ; 2015年:微电影《快递员》饰:快递员;2016年公益微电影《橘子》饰:小军;2016年:话剧《格林米德欧斯镇的谋杀案》巡演饰:男主托马斯;2016年:派派广告《画江湖之不良人》饰:温韬;2017年:电视剧《建军大业》(热血军旗)饰:杜聿明;2017年:快乐男声全国300强

  相信在公司的大力扶持月自身不懈努力下,几位新人的演艺之路将愈加璀璨,未来星途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