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晓光李秉宪合影 塑料韩语成2018最新流行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6 12: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于晓光与李秉宪

于晓光即兴表演《我呀我》

  近日,于晓光在微博上晒出几张同韩国男演员李秉宪的亲密合照,并配文:“大家好,我们是wanna two,你宪我鲜,秉宪哥抓~”,随后李秉宪也回复到:“见到你很开心,弟弟”。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并打趣留言到“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晓光开口讲韩语”“话语间透露着满满的sense”“于可爱,最可爱”。

  原来这个梗是发生在1月22日播出的《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当天演到于晓光秋瓷炫夫妇在“2017SBS演艺大赏”时在后台碰到韩国大势男团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和邕圣祐,不仅老婆秋瓷炫表达了对WANNA ONE的喜爱,一旁的于晓光更是在两位成员面前即兴表演了一段《我呀我》的舞蹈,甚至回到休息室也没有闲下来,生疏又别扭的韩语发音,逗得一旁工作人员都哈哈大笑,名副其实于可爱本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