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加盟《欢乐中国人》 动情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海清工作室 编辑:潘宣 2018-01-26 12: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清加盟《欢乐中国人》第二季

  海清担任“中国故事讲述人”

  海清在《欢乐中国人》舞台上

  近日,由央视综合频道与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欢乐中国人》第二季在京举办了发布会,而节目也即将登陆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海清作为节目的“中国故事讲述人”,将以常驻嘉宾的身份亮相,在节目中讲述一段段真实、精彩的故事。

  以影响力传播中国故事 海清身份成节目亮点所在

  《欢乐中国人》第二季以“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为主旨,在保留第一季“真实生活”的核心基础上,从“小家庭”上升到“大家国”,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通过一个个平凡中国人的非凡故事,展示国民风范、大国气质。

  在节目内容和形式上,《欢乐中国人》均有创新和提升,节目组邀请了海清等众多具有口碑和社会影响力的“中国故事讲述人”,共同推荐、传播精彩中国故事。节目中,海清以亲身感受动情讲述,声情并茂的演绎不仅增强了故事的传播性,更是减少了与观众们的距离感。可见,“中国故事讲述人”的设立,是节目的创新点、也是节目的亮点所在。

  海清成幸福主题担当 倡导新年幸福升级

  在近期举办的《欢乐中国人》发布会中,海清因时间关系未能出席,但作为节目中“幸福主题”的担当,她通过一段VCR向现场问好,并倡议各位讲述人说说自己的“新年幸福升级计划”,让现场场面十分温馨。

  一直以来,海清不仅塑造了众多正能量角色形象,作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的她也一直从本心、行公益。此次作为“中国故事讲述人”,对海清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相信一向富有爱心的她在节目后定会有新的感悟。

  据悉,《欢乐中国人》将于1月28日本周日晚登录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一起期待海清届时为观众带来的动情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