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云社众星献唱《辈分歌》强势助阵郭德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6 13: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一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出品,郭德纲指导,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将于2月16日上映,大年初一恭候大笑。此次郭德纲联手董成鹏、吴君如、李晨、杜淳、郑恺、欧汉声、张国立等33位明星大咖打造贺岁喜剧,其本人也称“《祖宗十九代》是真正意义上的导演处女作”。

德云社众星献唱《辈分歌》强势助阵郭德纲

德云社众星献唱《辈分歌》强势助阵郭德纲

  郭德纲携岳云鹏郭麒麟张云雷献唱宣传曲《辈分歌》说辈分论长幼年味十足

  此次,电影宣传曲《辈分歌》由导演郭德纲携主演岳云鹏、其子郭麒麟和实力爱徒张云雷共同演唱。歌曲选用经典儿歌《辈分歌》作为歌词参考,歌曲旋律融入“喜迎新年”的作曲元素,营造走街串巷、欢乐喜庆新年的热闹气氛,既迎合新年贺岁电影的年味儿十足,也应和了电影《祖宗十九代》中,贝小贝(岳云鹏饰)奇幻穿越,偶遇祖宗,说辈分论长幼的传统文化色彩。同时,此曲歌词中也融入了四人“师傅、儿子、徒弟”之间的辈分关系,亲自阐述德云社师徒父子之间的“凌乱”关系。

  郭德纲导演处女作新年爆笑来袭奇幻穿越调配美丑基因

  据悉,该片围绕外貌美丑的故事线索,讲述了一心成为作家的土肥圆贝小贝(岳云鹏饰),因其外形原因处处碰壁,后偶然找到尘封已久的家谱意外穿越到各个年代,与祖先搞笑相遇并改变基因的故事。影片主题围绕大众讨论度极高的“颜值”问题展开,结合近来大众兴趣度极高的“穿越”元素,联合众星大咖与众多搞笑明星加入,从剧情和演员等多角度为电影入驻“掀翻”春节的爆笑元素。

  由导演郭德纲,主演岳云鹏、郭麒麟、张云雷共同演唱的宣传曲《辈分歌》将于1月28日于腾讯、酷狗、酷我音频首发,29日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