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威龙《天天向上》秀武术功底 行云流水很帅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6 14: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来“请回答90后”主题。此前曾是“天天小兄弟”成员,现今携热播剧《凤囚凰》有爱回归的宋威龙作为刚刚成年的明星代表畅聊自己内心世界。

  2016年初,宋威龙曾以“天天小兄弟”身份青春亮相《天天向上》舞台,此次携电视剧作品《凤囚凰》回归,宋威龙表示很有压力,也表示希望大家能给自己时间。现场,宋威龙还和好兄弟张逸杰现场展示了一段帅气十足的武术秀,行云流水的动作表现惊呆众人。随后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宋威龙实力吐槽张逸杰“话唠”:“‘戏精’就是张逸杰本人,我们身体的90%是水,他身体的90%是戏”,引发在场其他人的强烈认同,两兄弟的好感情也可见一斑。

  在热议90后热门话题时,99年的宋威龙表示自己也是在追赶90后的路上,“因为我刚刚成年”,调皮嘚瑟的模样也是十分可爱。宋威龙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独门秘笈,说自己“在剧组忍不住吃烧烤,但又怕长痘,所以会边吃烧烤边吃祛痘药”,被汪涵调侃:“干脆直接把药烤着吃”。而被问到90后的恋爱观时,宋威龙的回答浪漫不已:“如果要送东西,会看对方喜欢什么,然后自己带对方逛街去买”,被反问:“如果是淘宝上看到的呢?”时,更是男友力十足地表示:“帮她清空购物车”!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宋威龙展现与容止完全不同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