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器灵2》今晚收官 御管部门与九卿殊死一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6 16: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彭昱畅、孙雪宁、李诺、刘骐、蒋梓乐、by2白炜芬、朱戬、伊丹爱莉、陈静、童可可、李兴华、易扬、王关彭等新生代演员领衔出演的都市英雄幻想网络剧《器灵2》本周会员将迎来收官大结局。在本周更新的第十三到第十七集中,九卿与御管部门的燃魂之战即将打响,究竟哪一方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器灵的命运将何去何从?悬念迭起的剧情引发了观众的强烈期待。

  反派boss徐福身份之谜揭晓 四大CP情感走向引期待

  随着《器灵2》的剧情渐渐走向尾声,故事节奏也不断加快,御管部门与九卿的纠葛悬念迭起。在此前的剧情中,御管部门下令逮捕莫明,并且销毁重黎,走投无路的二人只好联合七煌器灵与之正式开战。本周更新剧集中,七件七煌器灵首度集结,反派boss徐福借七煌器灵拿到了锻造残章,并将魂石大规模投入使用,普通人碰触到它就会变成危险的器灵。S城陷入九卿制造的惊天危机中,一场一决生死的最后之战不可避免。面对共同的敌人,莫明与夏望冬终于解开心结,莫明带领天工会与夏望冬领衔的御管部门携手对抗。正反阵营的燃魂之战在九卿总部打响,究竟御管部门能否战胜九卿,成为本周的最大看点之一。

  剧中的情感线对于故事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也带来了一丝浪漫的气息,四大CP的情感走向紧紧牵动着观众的心。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林晨玉被江河的一番话点醒,决定不再逃避,在危难之际牺牲自己救了莫明等人。本过着神仙眷侣生活的雪月与晨玉二人从此阴阳相隔,相信不少观众会为他们的结局感到遗憾心碎。夏知秋预知到白天洛会杀了自己,但还是心甘情愿牺牲,想要借此唤醒被狱虬控制的白天洛。而为了激发莫明超觉醒,成全他和姐姐重黎的爱情,凝雨也做了最终的选择。最终夏望冬能否在生死较量中取胜,和于小晴有情人终成眷属?每一对CP的情感归宿,都将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揭晓。

  《器灵2》播放量超两亿 诠释小人物的家国情怀

  编剧运用缜密的逻辑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构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江湖世界,讲述了正义与邪恶,承诺与贪婪,各种力量的交织。剧中莫明、重黎、凝雨、苏夜等人物形象虽是一个个小人物,但面对邪恶强大的九卿,众人克制甚至牺牲了感情,联合一切力量展开了一场生死救援,挽救了市民的生命,表现出最质朴的家国情怀。同时御灵师与器灵之间生死相随的深刻情义,为正义而战的勇气与坚持也让观众们感动落泪。

  作为国内少有的都市英雄幻想题材作品,自开播以来,《器灵2》就以兵器拟人的设定、异次元的超燃激斗、可圈可点的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目前该剧播放量超过两亿,引发了众多网友对剧情本身的讨论和高口碑评价。不少网友留言称该剧“完全超出预期”,同时许多粉丝纷纷自制视频和图片,表达了对于主演们的不舍。为了迎接本周的大结局,《器灵2》官方微博贴心的制作了剧中主要角色卡,带网友回顾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主演彭昱畅在花椒《百万赢家》与粉丝们直播互动答题,蒋梓乐和李诺也在直播中十分贴心地回答了关于角色的提问,可以说是实力宠粉。

  《器灵2》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本周五晚上八点会员迎来大结局,非会员更新第十集、第十一集、第十二集、第十三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