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思纯:“大学老师曾建议我去主持夜话节目”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8-01-28 22: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马思纯。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朱青)与周冬雨一同斩获电影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之后,马思纯也一跃成为新生代女演员中的演技保障。1月27日晚播出的《声临其境》中,马思纯与韩雪、徐帆、贾静雯三位前辈同台竞技,获得不少好评。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马思纯坦言此次与三位前辈同台更深理解到演员台词功底的重要性,而大学学习播音的她还笑言曾被老师推荐去主持夜话节目。

  与徐帆、贾静雯、韩雪三位前辈同台,马思纯直言在节目录制前曾内心十分忐忑:“因为我从来没有给别的戏配过音,这个对我自己的挑战。”大学学习播音主持专业,马思纯坦言虽然在表演并非科班出身,但学习的知识还是非常有用:“我们大学学习的是如何播新闻比较多,表演中不光是学校学的东西,还有其他许多形式的表达,但是播音对于我的语言能力是打了一个好底子的。”

  头顶“蒋雯丽外甥女”的光环跻身娱乐圈,马思纯如今用作品一点点告别小姨的光环。对于表演,她也坦言从徐帆、韩雪、贾静雯身上学到不少:“更加明白台词的重要性,三位前辈的声音掌控能力非常强,学习到很多知识是很幸福的。”对于自己的声音,马思纯也直言音域不够宽阔:“可能优点是比较温婉、有情感,我大学老师当时说我去读新闻估计有困难,但是适合去做个夜话节目主持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