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玛希收获年度杰出艺人大奖 带病清唱感动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9 14: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迪玛希

  1月27日,2017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众多乐坛大咖齐聚共襄盛事。在此次颁奖典礼上,黑金音乐旗下艺人迪玛希获得“年度杰出艺人”的光荣称号,尚雯婕一举摘下“年度最受欢迎创作女歌手”和“内地电台推崇歌手”两大荣耀桂冠。两人包揽三项大奖,也代表着二人公司黑金音乐开启精彩纷呈的2018。

  迪玛希带病出席诚意满满 坚持清唱感动全场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黑金音乐旗下艺人迪玛希荣获“年度杰出艺人”的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迪玛希由于身体抱恙,不能在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live表演,但为了不让远道而来的粉丝和直播前的歌迷失望,他也是带病即兴为粉丝清唱了全新中文作品《荆棘王冠》。虽然只是短短几句,但迪玛希的现场爆发力依旧,不愧为“天籁歌者”。这个暖心的举动让在场和直播前的粉丝感受到了小哥哥满满的诚意。同时粉丝也纷纷表示期待他的嗓音早日康复,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演出。

  2017年,迪玛希凭借《歌手》在中国出道并大放异彩,突破歌者极限,呈现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作为拥有天籁嗓音的“高音小王子”,同时也被誉为“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籁”,他被授予“一带一路”文化使者,为中哈两国的文化交流和沟通做出了巨大贡献;去年11月份更是推出第一首个人中文单曲《荆棘王冠》再次展现了不同凡响的歌者之声。此次在流行音乐年度盛典获得“年度杰出艺人”奖项可谓实至名归。2018年是迪玛希在中国发展的第二年,迪玛希也将在2018年继续为大家带来新的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尚雯婕

  尚雯婕包揽双奖 原创电音live点燃舞台

  同样,“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在此次盛典上斩获“年度最受欢迎创作女歌手”和“内地电台推崇歌手”双荣誉。出道十二年,她创作了三十余首电子作品,可谓实至名归。现场她也带来一首全创作单曲《The One That Ran Away》点燃舞台。尚雯婕不仅是华语乐坛原创电音的先驱者,同时也是创业四年成功的跨界精英,荣获这两项大奖也同样证明她的电音创作得到了众多媒体和歌迷的喜爱。尚雯婕 也表示,在2018年会为广大电音爱好者带来更多先锋、艺术化的作品。

  2018黑金音乐全新起航 未来可期

  2017流行音乐年度盛典落下帷幕,此次黑金音乐旗下艺人尚雯婕和迪玛希共斩获三个奖项,硕果累累。2014年,尚雯婕与合伙人聂心远共同创立“黑金经纪BG Talent”,尚雯婕除了歌手也拥有了另一层身份——老板。旗下艺人包括迪玛希、曾舜晞、侯明昊、蒋佳恩等,他们更是在音乐、影视、时尚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不俗的成就。如今,黑金经纪在尚老板的带领下已经迈入了发展的第四个年头,更是成立了“黑金音乐”来专注音乐方面的发展。做音乐,她是认真的。就此,黑金也呈现出了一个新的品牌方向和发展空间,备受各界瞩目。请一同期待2018黑金音乐全新起航,为大家带来更多听视觉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