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ock the show》MV上线 TRAINEE18侵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9 14: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香蕉娱乐旗下九位TRAINEE18练习生毕业单曲《Rock the show》MV正式上线。MV中,TRAINEE18练习生们的高颜值与超强舞力格外惹眼,瞬间侵袭狙击不少网友粉丝“少女心”。

  《Rock the show》曲风清新阳光轻快,MV向粉丝们呈现了高茂桐、贝汯璘、陆定昊、姜京佐、邱治谐、尤长靖、林彦俊、林超泽、李若天这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九位TRAINEE18练习生在练习时光中的一幕幕。舞蹈整齐,青春洋溢,白日街头彼此追逐,舞蹈教室挥汗如雨,录音棚里反复歌唱,为了梦想坚持练习,在日日夜夜的磨砺中,他们彼此鼓励相互扶持,完全是一段练习生的成长日记,和他们正在参加的《偶像练习生》节目也算是遥相呼应,展示出他们台上台下的不同魅力。从练习时候干净清爽的经典黑白纯色,到身着缤纷撞色的长袖天台练舞,不断的付出与努力让他们的光芒如同身上的色彩一样愈加斑斓,在MV最后,当聚光灯下九人九色的搭配成为最后一幕时,也代表了现在的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接更大的舞台。由青涩犹豫到热情果敢,TRAINEE18练习生的初舞台,一切的努力,只为给你最好。?

  此前,在第二期《偶像练习生》播出时,九位少年的舞台表演被张艺兴夸赞为“至今为止看过的团队合作最棒的表演”,程潇也盛赞TRAINEE18练习生让她感受到了团魂所在。作为他们的毕业单曲《Rock the show》,帮助这九位练习生表达了他们独一无二的故事,也向观众展示这支男生力量的青春活力和努力日常。香蕉娱乐推出的首支“男生力量”的名号,以及超级网综《偶像练习生》中亮眼的表现,让这九位TRAINEE18练习生吸引一大批阿姨少女纷纷“PICK”起来,Rock the show,让我们期待这九位“香蕉小王子”继续带来更多惊喜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