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小宝《穿越吧》曝辛酸史:什么都干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9 14: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宋小宝

  说起宋小宝,很多人喜欢他的幽默和实在,特别是他出名不忘本,念及过往的农村生活仍心怀感恩。昨晚,在四川卫视播出的《穿越吧》“李冰治水”末篇节目中,宋小宝一改往日嬉笑形象,为治水埋头苦干磨破手,变身人生导师为晚辈熬“鸡汤”,自曝心酸打拼史:什么都干过!

  宋小宝机智上线送鸡汤,一句话道尽背后心酸

  作为《穿越吧》的三朝元老,宋小宝参加节目以来,经历了不少套路与反套路,用“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来形容wuli宝哥再合适不过。本期,宋小宝“穿越”回上古时期的大禹时代,就用一口锅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穿越家族用绳子抬锅,无奈屡试屡败。在大家焦头烂额之际,宋小宝不顾反对,毅然“撂绳子”不干,转而说服众人把手中的绳子固定在四周树上,然后找来树杈充当收紧绳索的线盘,又用树棍做支点撑起绳子。就这样,在小宝的指挥下,所有难题迎刃而解,众人得以顺利闯关。

  宋小宝借巧力抬锅,又改造工具来淘沙,其实这样的实用智慧,都来源于他丰富的生活经验。对此,宋小宝说到“其实宝哥什么都干过,现在领着你们重新感受一下而已”,俨然一副人生导师的模样,却不由得让人心酸。

  众人治水

  穿越家族花式调侃宋小宝,张国立成功根治水患

  穿越家族一台戏,除了紧张的闯关考验,自然也少不了笑点。宋小宝机智风头还未过,就引来了一波又一波的调侃。宋小宋刚原始古装上身,一旁的黄小蕾忍不住玩笑道“之前捂太紧,现在出来晒晒”,而冯雷神补刀上线,也不忘调皮附和“还用晒黑吗,再晒就白了”。嬉笑之间,带着使命而来的众人并没有耽误治水取经的大事。从蒙眼过绳、抬锅烧水到搬石淘沙,穿越家族一路披荆斩棘感动大禹,带回了“疏浚泄洪因势利导”八字治水箴言和《洛河图书》,终帮得张国立彻底治理水患。

  治水之旅圆满落幕,“茶马古道”接棒再出发,刘晓庆惊喜加盟,穿越家族又将经历哪些不可思议的故事呢?每周日晚20:30四川卫视播出的《穿越吧》等你一同出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