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恋爱先生》田雨隐形富豪身份曝光 气哭靳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9 15: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自播出以来,强势霸屏,频频登上热搜话题榜单前列,开播17天全网播放量已突破70亿。

  田雨在剧中饰演“IT男”邹北业,一直苦苦追求女神乔伊琳,奈何女神不是单身。在靳东饰演的“恋爱顾问”程皓的积极鼓动下,邹北业默默等待时机出手。直到一次饭局上,乔伊琳告诉邹北业自己已经分手。饭后,邹北业去收银台结账,被罗玥(江疏影饰)发现刷黑卡买单。事后,罗玥透露给程皓,千万资产以上的富豪才能持有黑卡。两人开始怀疑起邹北业的真实身份。眼看隐瞒不住,邹北业终于向程皓坦白,自己的真实身份是科技公司CEO,身价估值五个亿。程皓听完简直气哭,指责邹北业撒谎,不够坦诚,决定不再接手这单“生意”,两人关系差点闹掰。网友看后弹幕道,“邹五亿你骗了程三岁,后果很严重啊”“邹北业是影帝吧,隐藏的这么深”。

  随着《恋爱先生》的剧情已达“白热化”,田雨饰演的邹北业真实身份曝光后,与程皓的关系能否修复,是否能追到女神乔伊琳,成为接下来的剧情亮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